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场女武神4》登场人物资料及图鉴

2018-01-19 10:51:2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5页:麦尔兹·亚贝克

展开

  在库罗德率领的 E 小队当中,有战车驾驶员兼整备士的「麦尔兹·亚贝克」,和装甲车驾驶员兼整备士的「丹·班特雷」两名成员。

  麦尔兹是从士官学校时代开始,就和主角库罗德一起搭档进行训练的学弟,也是一位不管对什么事都很得心应手的资优生。

  丹则是一位热爱战车和装甲车的男人,但没有人了解他过去经歷。在不知不觉之间就出现在连合军阵营,并且在各个部队中四处转战,非常活跃的驾驶员。

  「罗纳德·欧尔比」则是由米涅瓦·维克多(ミネルバ·ウィクトル)所率领的 F 小队成员,米涅瓦在士官学校时代的学弟。因为米涅瓦并不搭乘战车,所以由他来担任 F 小队的战车车长。

麦尔兹·亚贝克(マイルズ·アーベック)

游民星空

  配音:冈本宽志

  恩汀帕拉军第 101 师团第 1 战斗旅团第 32 机甲游骑兵大队 E 小队战车驾驶员兼整备士,官任伍长。是库罗德在士官学校时代的学弟,个性认真的资优生。

  态度温和,对各方向都很得心应手,不管是对谁都很和善,但却很少与他人有真正深交。平常说话让人感觉有些不太可靠,但有时对事物的看法却冷漠到令旁人为之震惊,也带有十分冷静沉着的一面。

  在校时专攻战车驾驶和整备相关学科,驾驶技术高超。很信任从士官学校时代就和自己搭档训练的库罗德作为一个指挥官,相信他是最能够引出战车潜力的人物。兴趣是拍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场女武神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