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场女武神4》登场人物资料及图鉴

2018-01-19 10:51:2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2页:米涅瓦·维克多

展开

米涅瓦·维克多(ミネルバ・ウィクトル)

游民星空

  配音:早见沙织

  恩汀帕拉(エディンバラ)军第101师团第1战斗旅团第32机甲游骑兵大队F小队小队长,官任中尉。在恩汀帕拉士官学校和库洛德是同期同学,以次席成绩毕业。为了拿下毕业首席,在训练和用功上的努力程度无人可比,但是却还是比不过库洛德。从此之后就视库洛德为宿敌,不断主张库洛德能够拿下首席一定是出了什么问题,论实力自己才是真正的首席。

  因为受到父亲影响,而拥有强烈的菁英意识,非常重视要堂堂正正作战的骑士道精神。但也因为如此,颇有不够柔软,会太过于固执在不必要的细节上等等问题,不过依然是一个十分优秀的士官,实际升官也是米涅瓦比库洛德要早,她才是先任中尉。

  对于库洛德以外的人都十分和善,社交能力十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场女武神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