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场女武神4》登场人物资料及图鉴

2018-01-19 10:51:2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7页:帝国军-克劳斯·渥尔兹

展开

克劳斯·渥尔兹

游民星空
克劳斯·渥尔兹(クラウス・ヴォルツ)(配音:东地宏树)

  帝国军独立连队,通称「爆发部队」的队长,阶级为中校。

  抱持只要有趣什么都行的想法,个性行事不拘小节,但是一但有直觉认为这件事很重要,就会固执的紧咬不放,对于自己旺盛的好奇心十分忠实。很信任自己的直觉和嗅觉,遇事就会马上採取行动,虽然经常会失败,而被人视为行事不经思考,但也有获得重大成功的时候,也可以说是他为人的魅力之一。

  母亲在年幼时就身亡,在镇上居民的保护下成长,所以非常热烈希望能保护帝国所有居民,这也构成他对于保护祖国的强烈意志。和库洛德率领的 E 小队在战场上相遇,称他们为「命运之女」,展现出异于常人的执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场女武神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