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地1》在一战中的真实战役科普

2018-01-13 11:58:38 来源:战地1吧 作者:heart细纹仔 我要投稿

第1页:亚眠战役

展开

  《战地1》以一战为背景,真实再现了一战的许多著名战役,下面是由“heart细纹仔”整理的《战地1》在一战中的真实战役科普,带大家深入了解一战的真实战场。

亚眠战役

  亚眠战役也被称为1918年8月8日开始的第三次皮卡第战役,是盟军进攻的开幕阶段,后来被称为“百日攻势”,最终导致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联盟部队在第一天超过11公里(7英里),是战争最伟大的进步之一。 这次战斗对于双方的士气和大量投降的德军来说也是值得注意的。这使得人们将战斗的第一天描述为“德军的黑天”。亚眠是第一次涉及装甲战的重大战争之一,标志着西部阵线的战争结束。

游民星空

  英军远征部队司令道格拉斯·海格爵士已经有计划在亚眠附近发动攻击。5月30日,所有的澳大利亚步兵师团结在军团总部,首次在西部阵线。英法当面的德军是德国第2集团军(7个受创的步兵师、840门火炮和106架飞机)。德军遭到重创(损失约4.8万人,其中3万人被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场战役是德意志帝国失败的开端。

游民星空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1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