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金庸群侠传5》新手开局、潜能快速获取及庄园种植图文攻略

2018-01-20 11:19: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倾听一世忧伤 我要投稿

第3页:潜能快速获取方法

展开

潜能快速获取方法

  潜能点是升级技能重要的东西。虽说布告栏扫荡任务也可以加潜能,但这样升级很快,怪物随你的等级成长,打怪会变得越来越吃力,下面的方法不升级,快速加潜能。多练技能少升级才是王道。

  首先保证自己有点钱,没事就去偷少林寺方丈金丹卖,金丹也是原地满血复活神药。

  键盘鼠标录制工具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1、第一种方法:懒人自动钓鱼(比较慢但轻松)

  把上面键盘录制工具的压缩包双击打开保存到你的电脑里。

  在太湖屠夫那买红肉,在扬州钓鱼老头那可以换鱼饵,鱼竿放在快捷键,打开键盘录制工具,录制你的键盘操作,很简单具体自己操作,就可以愉快的自动钓鱼了。(收益:大约20多分钟200多潜能)

游民星空

  2、第二种方法:扬州城饭店二楼打麻将(这个最好学会,这是刷钱和潜能最给力的)。

  自身声望刷到300先把衡阳城包龙星任务做了,帮他会得到“青发秘籍(打麻将出千次数增加4次)”和“吵架大全”。

  打麻将出千次数由天赋技能中的“妙手空空”“一目十行”“人畜无害”“百命藏麟”等共同决定,这些天赋技能任意一个“每+1”出千次数就加一次,建议出千次数弄到9次,这样每20分钟跑过去,分分钟打一把麻将,连成阴错阳差的图案,可得7000多金币200潜能,轻松愉快。如果你出千次数更多连成更牛的图案获得的潜能还是200只是金钱会更多,但建议9次就可以了,天赋点用在自己需要的地方。

  多打几次麻将“天赋机敏会+1”想快速获得机敏+1可以用键盘录制工具做个脚本自动打麻将(很简单只需要让脚本一直按空格就能自动打麻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打麻将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打麻将说白了就是连线成图案的游戏,打麻将后每2分钟恢复一次作弊次数。

游民星空

  3、第三种方法:喝茶恢复体力,利用悟性天赋“发丘郎中”采集获得潜能。

  对于喝茶建议把福州城韶關道商人任务做了,帮助他之后去扬州询问卖茶女,以后在扬州城喝茶会比其他地方便宜不少

游民星空

  重点:在城里喝茶 一品茶回复3点体力并获得一个加血量上限的状态;二品茶4点体力并获得一个好点的加血量上限的状态;三品茶回复满体力(有钱很重要)并获得一个更好的加血量上限的状态;极品茶回复满体力并获得一个更更好的加血量上限的状态。

游民星空

  悟性栏发丘郎中学满,采集东西加潜能

游民星空

  然后去扬州城郊外采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没体力了,就喝口酒或吃口饭,再没 体力了就会扬州城喝茶。这样加潜能很快,不用刷怪升级就能把武功练满级了。采集的药草可以制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金庸群侠传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