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金庸群侠传5》公共武学、艺术学习条件及效果一览表

2018-01-24 16:46: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左手的花 我要投稿

第1页:武学

展开

  《金庸群侠传5》中公共武学是不需要门派限制就可以学到的,大家知道这些武学有哪些吗?下面请看由“左手的花”带来的《金庸群侠传5》公共武学、艺术学习条件及效果一览表,希望对大家有用。

  这里只有公共武学(不限制门派可学),学习条件为亮字体的代表有秘籍可以看书不用潜能升级,没有代表没书能看,正常游戏你是学不到其它门派武功的,除非你叛门加入其它门派,但目前收叛门的只有星宿逍遥,叛门前请慎重考虑。

游民星空

武学

武学
八卦心法 hp+720,sp+720 苏州郊外对话包裹被偷的旅人,之后从扬州姑苏等地的恶少处偷得包裹,选择打开学习,需读书3级且根骨5。 有装备内功
普散心法 hp+1350,sp+1350 五台山住持偷取秘笈,研读后习得(偷取此秘笈会被买凶追打)。 有装备内功
金龙心法 hp+720,sp+720 碧血剑天书金蛇营支线任务中完成焦婉儿的要求后取得秘籍,详见支线任务,研读后习得。
蛤蟆功 hp+1800,sp+3240 射雕8章,帝王学9重在密洞中辩赢欧阳锋习得。需恶名>1500、或机敏9、或四维和大于1600(耗费1000hp上限)才能活着学会。 有装备内功
吸功入地 阴柔+27,疗愈+18 笑傲4章和向问天单挑获胜,且悟性+根骨>15才可习得。 有装备内功
帝王九九功 每层增加你的性对象人数X2气血,最高200 天龙3章段王爷赠送秘笈,研读后学会--注意,研读前就先去把性对象的人数刷到100才能获得最高加成。
铁凤功 hp+2880,sp+1440 神雕3章后完成裘千尺的三个任务后取得秘笈,研读后习得。 有装备内功
七弦无形剑 hp+1620,sp+1350 笑傲5章梅庄打赢黄锺公,且音乐9级。
牧野流星 hp+200,sp+200 飞狐1章,打开袁紫衣的包裹学会,需要读书3级且根骨6以上。
学了并不影响你追袁紫衣。
九阴真经 强化前hpsp+1800
强化后hpsp+2880
射雕4章周伯通会送你秘笈,研读后学会,读书6级才可研读。
练满级且天龙1章后,可请黄果树一灯强化。
有装备心法
庖丁解牛 地图随机事件触发厨师做菜任务,刘昂星好感90以上教导后习得。 有装备心法
神行百变 鹿鼎1章选择杀死九难,机敏7以上花费200潜能研读。 有装备心法
清心普散咒 笑傲3章任盈盈支线学得,需完全不会音乐才可触发此支线。 有装备心法
笑傲江湖曲 笑傲3章任盈盈支线学得,需完全不会音乐才可触发此支线。 有装备心法
玉女十九剑 虚灵+18 笑傲1章没有杀余沧海,笑傲完结后去药王庙,放任林平之杀死岳灵珊或杀死林平之后,搜岳灵珊尸体可得秘笈,读书2级研读后习得。
泼墨披麻剑 虚灵+18 笑傲5章梅庄,酒道7级答对三个问题且没有喝醉,或是回答问题后绘画8级选研究画,之后亲自下场打赢丹青子即可学会。
越女剑法 虚灵+36 雪山3章,容貌为3的女性,且恶名<800、无采花经历、没有杀苗人凤,掉落山谷后和阿青切磋胜利习得。
苗家剑法 阴柔+27 雪山3章没有杀苗人凤,看完剧情后回苗人凤家,从苗若兰手上取得秘笈。需读书2级、侠义>3000恶名<500且恶行<3研读后习得。
回风落雁 虚灵+18 衡阳偷窃门卫、或是野三坡密境商人中购得秘笈,需读书2级研读后习得。 有装备心法
绵里藏针 阴柔+18 偷窃恒山弟子、或是野三坡密境商人中购得秘笈,需读书2级研读后习得。 有装备心法
定阳针 阳刚+18 衡阳偷窃五岳门人、或是野三坡密境商人中购得秘笈,需读书2级研读后习得。 有装备心法
五岳神剑 四劲+18 非华山气宗,回风落雁、定阳针、绵里藏针等级皆9,悟性12以上通关思过崖五岳副本(笑傲2章开放)可习得,华山气宗请看门派专栏 有装备心法
玄铁剑法 阳刚+45 臂力8以上或是臂力7阳刚200,从剑冢中拔出玄铁重剑(神雕2章触发后消失),装备后和神雕切磋胜利后习得。
井中八法 阳刚+27,气血+450 无门派且无叛门经历,悟性+机敏14以上且会3门刀法,每次钓鱼时有3%机率领悟 有装备心法
五虎断门刀 阳刚+18 鹿鼎1章中茅十八支线,他死掉搜尸体,没死也能从他手上中拿到,研读后习得。
夫妻刀法 疗愈+27 侠客岛支线,医术+精辟药理天赋>10或身边带着黄蓉郭芙程灵素仪琳李沧海,救活史小翠后即可习得。
金刀刀法 阳刚+18 偷取金刀门人得到秘笈,研读后习得。 有装备心法
狂风刀法 虚灵+18 笑傲1章结束,容貌>4的女性在妓院打工时被田伯光指名2次以上后取得秘笈,研读后习得。
胡家刀法 阳刚+36,虚灵+36 打败胡斐、杀死胡斐、或是和胡斐结拜后将阎基(沙漠密境,雪山3章后消失)掉落的两页刀法赠送给他后取得秘笈,研读后习得。 有装备心法
黑龙鞭法 阴柔+18 鹿鼎1章中茅十八支线,搜他被茅十八杀死的尸体,或是亲手干掉他后取得秘笈,研读后习得。
石鼓打穴 阳刚+18 笑傲5章梅庄,读书8级,之后亲自下场打赢秃笔翁即可学会。
玄冰指法 阴柔+18 笑傲5章梅庄,棋艺8级,之后亲自下场打赢黑白子即可学会。
还我漂漂拳 疗愈+18 完成丐帮推荐前置任务后,去扬州丐帮找石头儿,容貌2以下可取得秘籍,需读书2级研读后习得。
辽东野狐拳 虚灵+18 射雕3章从梁子翁尸体上搜得秘笈,研读后习得。 有装备心法
睡梦罗汉拳 调息心法回气量+225 男性追求黄蓉条件3以上(在太湖度付钱、送衣且悟性5以下),没有参加比武招亲,答应黄蓉交往,射雕4章时洪七公会教你。
太祖长拳 气血+225,阳刚+18 杀死或完成太湖乞丐任务、偷武林人士、或和沙漠行商购买可得秘笈,需读书2级研读后习得。
分筋错骨手 虚灵+18,阴柔+9 偷海大富、或带穆念慈找丐帮黎生说话、或将石中玉卖给叮当、或和沙漠行商购买可得秘笈,需读书2级研读后习得。
九阴真经下
大伏魔拳
阳刚+18、阴柔+18
虚灵+18
射雕3章打败黑风双煞,等待射雕5章取得九阴上篇先将上篇研读至3重以上,或太上道学3重以上,需读书3级研读后习得。
九阴真经下
摧心掌
阳刚+18、阴柔+18
虚灵+18
射雕3章打败黑风双煞后,强行修炼人皮经文,需读书3级且不会太上道学,准备砒霜研读后习得。
百花错拳 四劲+18 机敏11以上,或是无门派且无叛门经历,接红花会结拜任务后,学会五门以上搏击和陈家洛切磋胜利习得。 有装备心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金庸群侠传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