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金庸群侠传5》新手开局、潜能快速获取及庄园种植图文攻略

2018-01-20 11:19: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倾听一世忧伤 我要投稿

第7页:常见问题汇总

展开

常见问题汇总

  1.想要快速赚钱去少林大熊宝殿偷方丈金丹一颗卖2500

  没事要经常去偷他啊,还有就是上面已经介绍的打麻将赚钱,没钱寸步难行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鞭这东西还能吃,第一次还加臂力。具体查看偷窃攻略。

  3.衡阳妓院、书生任务给三次钱得(四书五经)可读书到9重,悟性会+1;燕京郊外,少林寺后山下棋(需要有队友或拥有鬼眼)悟性+1。这方面信息请看《天赋说明攻略》

游民星空

  4.偷或药店买人体经络学秘籍上下册学满可提高点穴的成功率。学医一样可以买秘籍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太湖度算命先生产看自己恶名,如果恶名高了无法完成某些任务时,可以去武当山后山等祭祀小庙上攻品祭祀忏悔,减恶名。

  6.收程素玲中的下毒任务,普通毒药成功率太低,怎么办,换强力毒药,如沙漠密境开箱子得到的金波印花毒药,或釋迦擲象功支线任务把大象交出去换3个冰魄银针。

  在太湖度药店买行医许可证,在城镇行医程素玲会和你一起,这样才会加好感,光跟她学习医术不加好感。

  7.罗煞国右边身上有麻布袋可偷全鸡分解可得上等红肉和上等白肉,杀羊可的皮革和上等红肉

游民星空

  到这里结束了,剩下天书剧情,师门剧情,支线任务,各种武功,装备,美女,自己看着攻略去闯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金庸群侠传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