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无形者DLC最终BOSS打法 盖米拉特噩梦难度击杀攻略

2018-01-24 22:08:28 来源:刺客信条起源吧 作者:明月不照楼台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起源》无形者DLC已经和大家见面了,这款DLC的最终BOSS十分难打,不少玩家都卡在了这里,大家知道怎么打吗?下面请看由“明月不照楼台”带来的《刺客信条起源》无形者DLC最终BOSS打法,一起学习下盖米拉特的击杀方法吧。

  废话不提,战斗就在三个搭在水里的木台子进行,最高的木台周围有尖木桩围着,是没办法攀爬上去的,另外两个低台可以攀爬的,虽然三个台子有滑绳链接,但是只能高台滑低台,战斗开始会在高台上进行,进入战斗以后,八爷能够用大招就用掉,能打多少血就多少血,因为最终会被他推下高台,推下以后不要妄想再爬上去,老老实实潜水下去躲避BOSS的弩箭攻击,顺便潜泳到靠近高台最近木台下方的靠海湾那个侧面然后爬上侧面。

  注意是爬上侧面不是台子上面,这是你是爬上侧面就差一步就上台面的姿态,相信大家玩了这么久,这个姿态都应该会,这时链接两木台的台阶已经被点燃,根本没办法冲上去,恶梦难度冲上去就是一个死,这时BOSS会一直用驽箭攻击你,但是你现在的这个位置根本可以无视他,这时候在每次弩箭攻击间隙你马上上台子用你掠食者弓射他,他受到攻击后会用滑绳离开高台找你战斗(巴不得),这货很怂,打几下自己又跑回高台射你(不怕火烧,大写服你),你就离开台子,跳水……继续前面动作到放倒他,(看他血条这么长,我三箭圣山要了他的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