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冲锋枪弹道解析及特点介绍 绝地求生哪把冲锋枪好用

2018-01-25 17:59:23 来源:绝地求生社区 作者:冒烟的香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冲锋枪是落地近战首选武器,而每把枪的特点不知大家是否了解呢?今天小编带来“冒烟的香蕉”分享的《绝地求生》冲锋枪弹道解析及特点介绍,赶紧来看看吧。

Vector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图中明显看出满配的Vector比无配件的垂直后坐小了将近50%。三个白框分别为10发子弹的轨迹图,Vector不管有无配件前10发的轨迹大致相同,但是最后的10发则密集了太多。

UMP9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UMP9身上我们又一次看到了垂直后坐力减少了约50%,可以看出冲锋枪是真的特别吃配件。

游民星空

UZI

游民星空

  UZI在垂直和水平上的后坐力比任何枪都小,加上无与伦比的射速,当你和对手在房子里狭路相逢时,腰射UZI是你最好的选择。

TOMMYGUN

游民星空

  TOMMYGUN也就是汤姆逊这枪被踢出空投加上削弱后的性能是真的让人害怕,突破天际的垂直后坐,而且还不给装倍镜,这枪除了落地没别的拿之外,实在想不出第二个拿这枪的理由。

结论

游民星空

  从这图你可以更加明显的感受到UZI超小的后坐和极快的射速。

  UMP9由于射速较慢反而比其余枪更加适合中距离作战,加上扩容后的40发子弹和红点全息,在很多时候甚至可以代替步枪的存在。

  VECTOR的射速也是极快的,25发子弹也决定了它的战斗是在瞬间完成的,不成功便成仁。

  TOMMYGUN的后坐简直不像一把冲锋枪,比UZI大了足足三倍,其余两把也是两倍,加之无法安装倍镜,食之无味,弃之开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