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罗格朗的遗产》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8-01-26 09:40:2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页:键位操作及上手指南

展开

  《罗格朗的遗产》是由Another Indie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无论是游戏的画面风格和战斗节奏都和PS当年索尼自己打造的四张CD RPG大作《龙骑士传说》极为相似,下面请看由“annyroal36”带来的《罗格朗的遗产》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游戏介绍

  《罗格朗的遗产(LEGRAND LEGACY: Tale of the Fatebounds)》是由SEMISOFT制作Another Indie发行的一款日式RPG游戏,本作使用了PS时期JRPG游戏常用的战斗系统。无论是游戏的画面风格和战斗节奏都和PS当年索尼自己打造的四张CD RPG大作《龙骑士传说》极为相似。

  在《罗格朗的遗产》中,玩家可以随时随地保存游戏进度,这一点相比JRPG来说还是非常人性化的。

游民星空

键位操作

按键 说明
WASD键/十字键 移动
空格键 打开菜单
回车键 确认
backspace键 取消
End键 奥义
Del键 查看敌人信息
ESC键 暂停
Ctrl键 传送门开关

游民星空

游戏上手指南

防守

  角色在处于防御状态时会恢复AP值(蓄满AP值可以发动奥义)。

  每个角色都拥有一个自带的被动防御技能。

  角色进行防御时,你需要在指针到达特定区域的时候按下指定按键来获得防御效果加成。

  如果指针停留在完美区域(黄色),角色可以格挡全部伤害。

  如果指针停留在一般区域(橙色),角色受到的伤害将会降低。

  失败的防御ACT会导致角色受到更多伤害,并且闪避的几率降低。

游民星空

攻击ACT

  角色发动攻击时,你需要在指针到达特定区域的时候按下指定按键来获得攻击效果加成。

  如果指针停留在完美区域(黄色),角色会发动一次暴击并且获得额外的AP值。

  如果指针停留在一般区域(橙色),角色会发动一次普通攻击,并且恢复正常的AP值。

  失败的攻击ACT会导致角色造成的伤害、攻击命中率和暴击率降低。

游民星空

奥术

  当角色的AP槽蓄满时,你就可以使用该角色的特殊技能了。

游民星空

分配物品

  队伍中每个成员最多可以携带4件物品。

  选择“分配”管理成员携带至战斗中的物品。

  首先选择要分配物品的角色,然后再将物品放置到对应的栏位上即可。

  在战斗中仅能使用已分配的物品。

游民星空

存档/危险区域

  只要区域中没有敌人,那么你可以随意进行保存操作。可存档的区域在屏幕右上角会有一个存档标识。

  一些地牢里会带有危害到队伍成员的陷阱,请注意周围的环境,以及他人的忠告。

  比如灼热的拉哈斯是沙漠场景地图中会闪过红光,这会使小队成员的生命值减少。

游民星空

遭遇敌人

  在罗格朗大陆上徘徊着许多亡灵,遭遇这些亡灵将会触发战斗。

  如果你从背后接近这些敌人,那么你的队伍就可以先发制人。

  如果是从敌人背后偷袭我方,那么率先攻击的就会是敌方。

游民星空

(战斗)移动

  你可以在更改角色所在的位置,位于前方的角色拥有较高的攻击力,而位于后方的角色防御能力更加出众。

  位于后方的单位只会受到远程攻击、特殊技能的伤害,或者是位于前排的单位全部被击败。

  近战单位弱势位于后排,则无法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怪物、元素类型

  所有敌方单位都拥有某种特定的职业,并且也会拥有对应的力量和弱点。

  普通的敌人没有任何能力或是弱点。

  飞空的敌人对近战攻击拥有极高的躲闪能力,但是对于远程攻击却很迟钝。

  物理抵抗的敌人拥有非常高的物理防御力,但是魔法防御力却很低。

  魔法抵抗的敌人拥有非常高的魔法防御力,但是物理防御力却很低。

  所有角色(包括敌人)都拥有一种天生自带的攻击类型和元素类型。

  武器类型的相互克制规律是“锤击克制砍击,砍击克制射击,射击克制锤击”;元素类型的相互克制规律是“火克土,土克电,电克水,水克火”,而风是中立元素,不被其他元素克制,也不克制别的元素。

  比较特殊的还有“光和暗”,它俩是彼此互克的(即“光克暗,暗也克光”,彼此弱化)。

  请选择克制敌人单位的攻击类型,这样能够让对方承受更多伤害。

  物理攻击在动作执行时立即生效,而魔导术在生效前需要进行吟唱。

  魔导术不需要任何消耗,所有的魔导术都拥有特定的元素类型,并且在角色进行吟唱时,有较高的几率被打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格朗的遗产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