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空洞骑士》1.2.2.1版本骨钉、法术、徽章数据分析

2018-02-01 12:31:05 来源:空洞骑士吧 作者:沈沧渶 我要投稿

第3页:护符02

展开

游民星空
NO.13 法术扭曲者。

  占用护符槽2格,减少法术消耗至24%。法术套组件,减少消耗之余也能将法术3连发变成4连。

游民星空
NO.14 稳定之体。

  占用护符槽格1格,取消骨钉斩击的后坐力,物理套必备,同时大大改良手感,个人带上就舍不得摘掉。

游民星空
NO.15 沉重之击。

  占用护符槽2格,增加骨钉斩击击退力,并不增加伤害。

游民星空
NO.16 快速劈砍。

  占用护符槽3格,物理套核心中的核心,提高骨钉攻击频率,变相增加输出和获得更多魂量,也更容易打出BOSS的僵直,是让骨钉攻击产生质变的护符。

游民星空
NO.17 修长之钉。

  占用护符槽2格,(真是非常)小幅度增加骨钉斩击距离。

游民星空
NO.18 骄傲印记。

  占用护符槽3格,大幅增加骨钉斩击距离,物理套核心之一,能与(性价比碾压的)修长之钉叠加增加更多距离。

游民星空
从上到下分别为原始距离—装备修长之钉—装备骄傲印记—两者皆装备

游民星空
NO.19 巴德尔之壳。

  占用护符槽2格,使用聚集时出现一个壳保护角色不受伤害,壳有血量4点,坐椅子才能回复。非常辣鸡,因为真的仅仅只是挡伤害,回血动作依然会被中断,魂也会消耗掉,还会因为这么大个壳更容易吃到攻击。虽然角色没有真正掉血但也触发荆棘护符的反伤。

游民星空
NO.20 吸虫之巢。

  占用护符槽2格,将白/黑波变成一大坨小型黑虫子发射出去,每只造成4或6点伤害,全中伤害可观,适合打大体型BOSS。同时装备NO.21防御者徽章会变成喷出个相貌平平的大虫子。

游民星空
NO.21 防御者纹章。

  占用护符槽1格,装备后会在角色经过处留下持续一段时间的黄色雾气(也就是屁),对接触到的敌人造成每hit1~3的微量伤害。雾气效果联动非常多,包括但不限于NO.20吸虫之巢的虫群、NO.22发光子宫的苍蝇、NO.31蘑菇孢子的孢子等。此外会触发各种NPC特殊对话。

游民星空
NO.22 发光子宫。

  占用护符槽2格,持续消耗魂召唤长翅膀的小型主角分身(苍蝇),自动追踪附近的敌人发动清蒸袭击,每只造成7点伤害,最多同时存在4只。分身在主角身边碰到建筑物时会神奇地让本体产生后坐力判定,打团长时尤为明显(因为会把你弹得撞地刺),装备稳定之体时可消除该影响。

游民星空
NO.23 快速聚集。

  占用护符槽3格,减少聚集所需要的时间,适用于压力不大的BOSS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空洞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