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空洞骑士》1.2.2.1版本骨钉、法术、徽章数据分析

2018-02-01 12:31:05 来源:空洞骑士吧 作者:沈沧渶 我要投稿

第4页:护符03

展开

游民星空
NO.24 深度聚集。

  占用护符槽4格,增加聚集所需要的时间,但每次可回复2格面具血。与NO.28幼虫之歌、NO.30蜂巢之血配合堪称跳跳乐不死三件套。

游民星空
NO.25 生命血之心。

  占用护符槽2格,增加2点蓝血(坐椅子时自动回复,无法通过聚集回复),一般堆血硬刚BOSS用。和同为2槽的坚固生命相比简直是完……全不一样的两个护符。

游民星空
NO.26 生命血核心。

  占用护符槽3格,增加4点蓝血,性价比碾压NO.25生命血之心。堆血增加没有机会回复的战斗容错率。

游民星空
NO.27 乔尼的祝福。

  占用护符槽4格,增加50%血量(不包括蓝血)向上取整,代价是白血全部变为不可通过聚集回复的蓝血。

游民星空
NO.28 幼虫之歌。

  占用护符槽1格,每次被击回复15%的魂。同时装备NO.29蜕变挽歌能神奇地提升至每次回复26%。

游民星空
NO.29 蜕变挽歌。

  占用护符槽3格,血量满值时骨钉斩击会释放出远距离剑气,剑气伤害为当前骨钉伤害的50%,可被破碎/坚固力量和亡者之怒加成。现版本即使损失额外的蓝血也会失去剑气效果,唯一非满血发动的特殊情况为装备亡者之怒的1血状态,会释放红色剑气。

游民星空
NO.30 蜂巢之血。

  占用护符槽4格,将血量变为会自动回复的蜂巢血,受到伤害后大约花费10秒回复一点血量。受到超过1点的伤害也只能补回1血,恢复过程中再受伤害则恢复中的血量也会失去。值得一提的是,通过NO.27乔尼的祝福转化和增加的血量可以被转化为蓝色蜂巢血(可自动回复但无法通过聚集回复),NO.24生命血之心和NO.25生命血核心增加的蓝血则无法转化。

游民星空
NO.31 蘑菇孢子。

  占用护符槽1格,使用聚集时会在一定范围内散布蘑菇孢子,对其中的敌人造成微量伤害。与NO.19巴德尔之壳同时装备会看见壳上长蘑菇;与NO.33乌恩之形同时使用会看见背上长蘑菇。装备时才能听懂触发隐藏结局的人脸蘑菇使者说的话。

游民星空
NO.32 锋利之影。

  占用护符槽2格,增加暗影冲刺的距离,并附加与当前骨钉相等的伤害。不受破碎/坚固力量和亡者之怒加成,但意外地受NO.7冲刺大师加成,同时装备时暗影冲刺造成1.5x当前骨钉伤害。

游民星空
NO.33 乌恩之形。

  占用护符槽2格,使用聚集时变为一只可移动的虫子,但不能跳或使用移动技。同时装备快速聚集则变成一只移动飞快的虫子。

游民星空
NO.34 骨钉大师的荣耀。

  占用护符槽1格,缩短一半骨钉技的蓄力时间,竞技场空战和骨钉达人专用。

游民星空
NO.35 舞梦者。

  占用护符槽1格,将梦之钉的蓄力时间从2.4秒缩短至0.9秒,回魂效果从33%增加至66%,增加击杀小怪获得梦境精华的几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空洞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