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空洞骑士》1.2.2.1版本骨钉、法术、徽章数据分析

2018-02-01 12:31:05 来源:空洞骑士吧 作者:沈沧渶 我要投稿

第5页:护符04

展开

游民星空
NO.36 国王之魂。

  占用护符槽5格,剧情道具,开启深渊底部,装备时回复魂2%/秒。

游民星空
NO.37 虚空之心。

  占用护符槽0格,剧情道具,无法卸下,装备时深渊阴影不再攻击你,并且自己的魂一击即可回收。

以下为格林剧团DLC新增徽章

游民星空
NO.38 梦之盾。

  占用护符槽3格,在身周展开一个旋转的花瓣形盾牌,可抵挡飞行道具或直接造成伤害。伤害与当前骨钉伤害相同,起效一次后即失去花瓣,需要3秒左右回复。使用聚集时花盾的旋转速度会加快,与NO.35舞梦者同时装备时花盾体积会增大。

游民星空
NO.39 编制者之歌。

  占用护符槽2格,召唤4只永久存在的小蜘蛛,因为各种奇怪原因少于4只后会再度生成,叮人伤害每次2点。

游民星空
NO.40 飞毛腿。

  占用护符槽1格,将走路动作替换为速度更快的跑动。跑图效果不及冲刺大师,需要精确控制距离的BOSS战反而有奇效。

游民星空
NO.41 格林之子。

  占用护符槽2格,召唤萌物小团长跟在身后打酱油,有四段形态,召唤出的小团长伤害分别为0、5、8、11。

游民星空
NO.42 无忧旋律。

  占用护符槽3格,被击几率触发无敌。触发几率随着被击数增加而增加,分别为1次—10%、2次—20%、3次—30%、4次—50%、5次—70%、6次—80%和7次及以上—90%,每触发一次效果后重新计算。

  当前版本1.2.2.1护符槽上限为11个,护符总数量为40(NO.36国王之心和NO.37虚空之心为同一护符先后形态,NO.41格林之子与42无忧旋律则不可兼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空洞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