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2-04 09:38:5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5页:讨伐任务(2)

展开

C级01-龙为谁而鸣

  step1.去到拉巴纳斯塔闹区西面的反叛军地下基地的入口,在这里就会见到委托人巴尔查克。

  他表示在西达马斯卡沙漠中有个叫风纹之地的地方,那里不时会出现圆环龙。反叛军一旦碰上这家伙就顾不上训练了,为了让训练能够继续,所以希望梵恩他们能打倒这家伙。

游民星空

  step2.来到西达玛斯卡沙漠与大沙海奥格·焉萨接壤的风纹之地,最好是传送至西达马斯卡沙漠,这样可以更快抵达讨伐的目的地。

  就在风纹之地中间偏南部的位置,就可以找到圆环龙。

  圆环龙多数使用吐息攻击,这招很奇特,并不会导致着火效果,而是会导致骤降。幸好骤降的伤害值并不高,在战斗时不及时清除这负面buff也可以。

  完成任务后获得200Gil、圆月轮×1、寒冰烙印×1,而且巴尔查克会离开原先他经常坐着的地方。

游民星空

C级02-污蔑神都的兽血

  step1.传送去到神都布尔欧密谢司,在市集内会出现一名新的NPC,叫作席姆斯。

  他就是这次任务的委托人。

  他表示他们正对出现在帕拉密纳大峡谷的魔物锐爪豹感到棘手,有很多害怕帝国军再次攻击而离开神都的人被它袭击,似乎已经造成好几人伤亡。

  锐爪豹出现在帕拉密纳大峡谷南方的弥利亚姆遗迹附近,席姆斯需要梵恩他们助他一臂之力。

游民星空

  step2.传送至弥利亚姆遗迹,然而锐爪豹并非跟席姆斯所言是出现在帕拉密纳大峡谷距离弥利亚姆遗迹很近的区域。

  锐爪豹是出现在冰龙之骨的北部。

  这只锐爪豹是巨大化的夸尔,然而它只会爪击,不会使用夸尔一贯擅长的石化招式。

  完成任务后获得1500Gil、猎弓×1、传送石×1。

游民星空

C级03-林中追逐趣

  step1.还记得坐在叶露特村广场围栏上的女生妮菲莉亚吗?她就是这次的委托人。

  这个村里有种名为黑兔香的药香,据说是会让闻到的人产生幻觉的神秘药方,要制作这种东西需要用到沃帕兔的尾巴,而这种七年才会出现一次的兔子,如今就出现在葛尔摩大森林内。

游民星空

  step2.妮菲莉亚并没有说清楚沃帕兔所在的位置,所以玩家一开始就得自己摸索。

  笔者发现沃帕兔的位置是在葛尔摩大森林的叶声刺耳之路。

  不过沃帕兔并不会轻易现身,玩家最好先清理这里的全部怪物,好确保沃帕兔不会因为梵恩等人的战斗而被吓跑。

  因为这小家伙,一看见战斗就会溜走,笔者之所以这任务卡了很长时间,就是可能笔者之前触发战斗,沃帕兔就跑了。后来看见沃帕兔,一攻击它,它就撒腿就跑,最好这时候将全员设置为战术布局ON,让AI去追击沃帕兔,效率会更高。

  完成战斗就可以取得兔尾,然后完成任务后可以取得2000Gil、天雷箭×1、雕花长靴×1。

游民星空

C级04-地底巨人愤怒大暴冲!

  step1.前往纳尔比纳城塞市区,见到了委托人布洛荷。还记得他吗,他就是在地下道给梵恩等人保险丝的人。

  说回这个任务,就在不久之前,这条从纳尔比纳城塞通往莫斯佛拉山地的路都被帝国军禁止通行,帝国军对莫斯佛拉山地的迪戈泰塔斯这种怪物进行大量搜捕,虽然现在停止捕杀了,可是无法平息迪戈泰塔斯的大头目亚特蒙斯的愤怒,为了将灾害控制在最低,要击退这头怪物。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莫斯佛拉山地的北侧山麓,就会遇到这只巨大化的奴兽。

  跟之前面对的奴兽一样,它的输出并不高,大部分攻击都是物理攻击,所以很好对付。

  完成任务后可以取得1800Gil、大地之棒×1、白金盾×1。

游民星空

B级01-邪恶亚人于魔石矿若有所思

  step1.再一次回到戈利夫族村落佳哈拉,与战士谷罗姆对话。

  他表示在黑涅魔石矿内出现精神吸取者,他的伙伴进去里面就没有再回来了,他伙伴的仇就拜托梵恩他们帮他报了。

  战士谷罗姆还表示这怪物会主动接近那些带有魔力的生命体。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黑涅魔石矿第1期采掘现场,只要我方有角色MP值不为零,那就就有可能将精神吸取者引出来。

  这BOSS强劲的地方是可以将我方成员的HP与MP值对调,这样原本4600生命值的梵恩瞬间就变成525,这让战斗难度变得非常大,为了应对这种状况,我方也可以发动HP与MP值对调的魔法,从而拨乱反正。

  此外精神吸取者另外一大强劲魔法就是使到我方攻击力大幅下降,譬如之前梵恩的输出是1500,现在会变成300甚至更低。这效果并非是负面buff,所以无法消除。

  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2200Gil、卡马尼奥拉服×1。

游民星空

B级02-无法控制?!赌命的骑马战!

  step1.首先要传送至莫斯佛拉山地与委托人行商瓦康萨见面。

  他表示之前他们进入到萨利卡树林,走错路以后遭到播雷马的袭击,不仅导致瓦康萨的同伴失踪,还丢掉所有活物。

  他干脆让梵恩他们去打倒那个播雷马报仇。

游民星空

  step2.前往萨利卡树林的年轮层迭之路。

  因为领取了这次的任务,在通往年轮层迭之路的前方,要遭遇到BOSS炸弹王。

  这只炸弹王必须消灭,否则无法抵达年轮层迭之路。

  炸弹王会大幅恢复自己的HP,还可以不停召唤出小炸弹协助战斗,虽然它的伤害并不高,但要经常追击它,否则它远离战斗后,又会回满生命值。

游民星空

  step3.同样是因为领取了这个讨伐任务的原因,这时候的年轮层迭之路上没有任何敌人。而去到死都入口附近,稍作等候,播雷马就会登场。

  所谓的播雷马,就是全身都带电,它的攻击会带有麻痹效果,其攻击招数非常炫酷,只是需要注意在麻痹后及时清除即可。

  完成任务后获得1700Gil、千分之卡尺×1、高级麻醉药×1。

游民星空

B级03-地下宫殿的巨龟

  step1.这次的委托人身处在帝都阿凯迪斯的武具店内。

  这名迫切想要回故乡的男子表示他想从索亨回到故乡巴冯海姆,可是里面有一只黑暗钢龟挡住了他回家的路,所以他希望梵恩可以出手相助。

游民星空

  step2.传送至索亨地宫的水晶,然后搭乘电梯落到摆脱诱惑之路就会见到这只黑暗钢龟了。

  这只黑暗钢龟除了体型大之外,它还会使用石化凝视,需要白魔道士及时给中了石化的同伴解石。

  完成此讨伐任务后可以获得3000Gil、铅镞箭×1、坚钢石×1。

游民星空

A级01-失物总是会带来目标怪物

  step1.委托人就是王都拉巴纳斯塔西门的乘务员索尔贝。

  他表示达朗爷爷寄放在他那里的一把钥匙丢失在加蓝塞兹水路,之后他又发现在西部水量调整区出现了白色又软绵绵的家伙将钥匙拿走了,希望梵恩可以帮他将钥匙夺回来。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加蓝塞兹水路的西部水量调整区。

  在这里并没有敌人出现,稍作等候,白慕斯就会出现,它惯常的招数就是闪光,这招会导致缓慢效果,此外它的毒域攻击还会令我方陷入猛毒状态,一定要让白魔道士或者是使用道具及时清除。

  完成任务后可以取得2800Gil、燃烧弓×1。

游民星空

A级02-辛辣苦涩的毒蛇酒

  step1.领取这个任务非常方便,因为委托人就是沙海亭老板。

  老板表示要与客人更好地庆祝,需要梵恩他们去猎杀最佳食材的蛇,马莉莉丝。

游民星空

  step2.传送至西达玛斯卡沙漠,然后进入到杰尔提尼安洞窟。

  在洞窟中部位置就可以遇到马莉莉丝。

  这只蛇型BOSS,居然只会使用物理攻击,而且所有招式都不会带有猛毒效果,所以对付它也是特别的轻松。

  完成任务后获得2200Gil、蛇眼×1、传送石×1。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