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斩击斧伤害说明及使用心得

2018-02-07 09:41:29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本人小名小皓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的斩击斧是一种可以变换形态的武器,对于新手开荒来说也是十分理想的武器,下面请看由“本人小名小皓”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斩击斧伤害说明及使用心得,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首先说明斩击斧的发光,左上角是一个能量槽,打满之后武器会发光,这个效果不仅仅是属性解放能插怪,同时你的每次斩击附带一次“斩击爆破”(个人暂时命名),而且会提升属性解放爆破伤害,无攻击情况下初始82,发光90。有攻击,初始89,发光89(属性解放爆破与斩味无关,哪怕红斩伤害一样)。属解与攻击有关,同时享受会心。暴击的时候111。 这个斩击爆破跟斩击不同的是,单独计算会心,初始10点,和斩味,攻击相关,低斩味更低6点。

  以下4种情况:

  1:斩击有会心,斩击爆破有会心

  2:斩击有会心,斩击爆破无会心

  3:斩击无会心,斩击爆破有会心

  4:斩击无会心,斩击爆破无会心

  属性解放插怪的时候,如果是龙车会被撞下来,小攻击不会,倒地的时候和逃跑的时候均可以用属性解放插怪。

  积攒斩击爆破槽连发,起手r2接o三下螺旋X斩再接双△,O的积攒很多,△非常少。这作的斩击斧连招如果是顺斩连,会取消硬直。反之按错了或者逆斩就会出现短暂硬直并返回第一次纵斩。

游民星空

  PS:开荒本命武器,果然这才是男人的浪漫。

  发光之后,插怪属解,斩味消耗会减少。槽量为一点的时候,插怪也能完成属解,瞬间自动释放。

  就这三个能用,特别是灭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