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1》启示录DLC轰炸机生存能力与挂载套件详解

2018-03-03 12:29:50 来源:战地1吧 作者:whrxhb 我要投稿

第3页:挂弹模式-弹幕套件

展开

挂弹模式

  在论述完轰炸机的生存能力后,由于战地1中飞机挂载的航弹是有实体模型的且受到物理效果的影响,所以再来看看由于挂弹方式不同,导致火力投送效果上的差异。

  首先要有一件事情要说明清楚,作为轰炸机最重要的功能反载具,秒杀满血重坦,圣沙蒙,巡航(这三种耐久度一致,以下一律称为重坦表述),这个功能只有弹幕套件可以做到。

  鱼雷轰炸机秒不了,鱼雷轰炸机秒不了,鱼雷轰炸机秒不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多少人想要练轰炸机,被这个谣言坑了,也不知道是谁传出来的鱼雷轰炸机秒满血重坦这个谣言。至于鱼雷轰炸机的作用,和为什么秒不了满血重坦,后面我会再作说明。

弹幕套件

  四种机型挂载方式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体最初的两个型号:戈塔G与卡普罗尼 CA.5 ,其250KG破坏弹和50KG高爆弹沿机体机翼x轴紧密排列挂载。

  “启示录”更新中增加的AIRCO DH.10与汉莎.布兰登堡G.I,其250KG破坏弹挂载于机身腹部下方中央,而4枚50KG高爆弹则沿机翼x轴间隔约1米的距离以2+2的方式分别挂载于2个机翼下方。

  弹幕轰炸机秒杀满血重坦的操作秘籍在于1,2号弹药连续投下,使弹着点集中,形成一个类似正方形的轰炸区域. 坦克只要在这个区域内必爆无疑。(那些满血坦克被秒杀就骂飞行员是挂的玩家,请自重).

  至于如何让弹着点集中,还是关于任何飞机投弹老生常谈的三个要素,高度,速度,角度.。于是就有了高空,减速,俯冲这三种使弹着点集中的方式。

  由于AIRCODH.10与汉莎.布兰登堡G.I,相对较稀疏的弹药挂载方式,再加上50KG高爆航弹的爆炸伤害半径很小。导致容易形成一个类似沿x轴拉长的长方形轰炸区域,加之坦克所处地形影响,容易无法秒杀满血重坦。由于挂弹方式导致x轴的偏差无法通过,减速和俯冲来修正. 这时候要使用高空投弹的方式,由于寒霜引擎还是非常拟真的,地球的引力永远是向地心的,所以高空投弹既可以集中y轴也集中x轴弹着点散布。

  有人会说我这是吹毛求疵,一次炸不死,再炸一次.但是本着精益求精的精神。想想在大佬云集对决西奈沙漠行动中,进攻方的坦克压上了关键旗帜点的,你的一次轰炸寄托了在地面冒着炮火,枪林弹雨的夺回阵地的战友的希望,甚至是一场行动的胜败。 炸爆它同时干掉围绕坦克周围的敌军步兵,一个7-8多重击杀清点,还是留它8点耐久度继续给进攻方步兵当复活点,差异是天壤之别. 往往机会只有一次,你可能顶着AA炮火没有回头路了,可能掉头后这个关键旗帜点已经被攻克了。你说能不精益求精么?

  有人会说现实中飞机投弹可不因为挂载方式,影响效果。那是因为为了平衡游戏体验,战地1中航弹的爆炸威力相对现实大大削弱了。总计700KG的炸弹,如果以当时比较常用2,4,6-三硝基苯酚(即苦味酸)作装药计算,其威力和爆炸范围,足以摧毁一个MARK IV 坦克连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1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