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幸存》剧情及角色背景故事详解

2018-03-07 17:22: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g80021 我要投稿

第8页:恐怖之尘及各种生物

展开

恐怖之尘

  由过去人们开发出的奈米科技技术发展下,突变成具备有侵蚀性和控制宿主能力的结晶体,因为不断吸收各种东西和活物而产生出意识共有的生命现象,只为了不段繁衍扩展的目的而将整个22世纪的世界吞噬殆尽,世界皆处于废墟和大多布满恐怖之尘的尘之海迷雾,侵蚀人体后突变成游荡者,共同的意识就是杀戮生者或感染他们成为同胞,最终诞生出尘之领主的存在,在吸收完所有世界的活体能量后就会开启通往过去的虫洞入侵过去的时代并继续散布恐怖之尘侵蚀世界,不断重复这个循环。

游荡者

游民星空

  迷雾世界中最常见的生物。

  智能较低,以视力分辨敌人的能力也弱,对上单只时相对容易处理些。

  但是如果成群的时候,靠生物特有的强韧性压倒我方的可能性很高,需多加注意。

  人体被感染后突变的个体,头上出现库班结晶体控制着人体的意识,只为吃和感染而攻击活者,并让他们成为其中一员,所有的恐怖之尘感染的生物都是共享着单一的意识集合体,游荡者在其中是属于初阶的人类突变种,但是也有发现属于重装士兵被感染的护甲者或是会使用身上手榴弹自爆的自爆者,甚至有火焰缠身近乎物理无敌的初阶游荡者。

爆破者

游民星空

  头部异常肥大化的生物。

  被认为是游荡者的亚种。

  正如其名,死掉的时候会引发大爆炸,要给予最后一击时必须判断情势。

  也有接获没有发生爆炸的个案报告,但详细情形不明。

  头上有着巨大的结晶球状物的突变种,在遭遇到危害时,会将头上储存的能量自爆来消灭活者。

监视者

  飞行类的昆虫感染突变种,具有红外线的雷射视线来搜寻活者并使用口中吐出的针刺来攻击。

爬行者

  四脚类似于蜘蛛般的突变种,习惯群居躲于天花板上并遭遇活者时给予群体攻击。

撷取者

  位于FOB地带的拟态藤蔓杂草的突变种,会将身体埋入地底只露出体态的藤蔓杂草等待活者经过并用藤蔓的触手抓住猎物并爬出地底给予攻击,经过撷取者附近时会听到他们的活动声音。

追跡者

游民星空

  脚部异常发达的生物。

  被认为是游荡者的亚种。

  移动速度及跳跃力卓越,可以轻松跨越障碍物,所以不能过度信任防线。

  一旦锁定敌人就会追踪到底的习性,在单独行动时要特别留意。

  游荡者进阶的突变种,脚部结晶体化,利用强化的脚步进行高速的移动和脚的回旋攻击,因为移动快速而难以攻击。

炮击者

  游荡者另一种的进阶突变种,手部的突变结晶化,可以利用晶化手臂发射出会爆炸的库班结晶投射在活者目标附近引爆,也可以从手臂喷射出快速连发的针状结晶体来进行机枪式的攻击,且身体能力大幅强化即使受枪弹射击也能用手臂防御减少伤害,但位于背部上的突起结晶体为他的弱点,可以对他造成致命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幸存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