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幸存》剧情及角色背景故事详解

2018-03-07 17:22: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g80021 我要投稿

第9页:赛斯

展开

赛斯

  意识集合体的代行者。原为母基地中的其中一个部队长官,和当时还是新米的队长是同梯。

  在XOF攻击下,母基地几乎被歼灭和破坏殆尽,随后在Big Boss的直升机逃走后上空出现巨大虫洞将部分的建筑物和生还者以及部份的XOF部队的人都吸进去,还是新米的队长抓住身旁的建筑钢构,并抓住快被吸进去的赛斯,但因为吸力太大仍被吸进虫洞之中。

  而新米的队长当时没有被吸进去而在虫洞消失留在母基地遗骸中,而因为虫洞的时空错乱,赛斯进入狄斯世界的时间都还早于同样时间点被吸入虫洞内的XOF部队的里布,他漂流到的是卡戎部队还在基地进驻的时期,被部队援救后留在部队内协助。

  但是没有人注意到他隐藏在心中对于来到异世界的不安恐慌,长期下来而被恐怖之尘感染同化,恐怖之尘认定要摧毁部队完善的卡戎部队需要一个内部的潜伏者,于是保留赛斯的人类记忆让他混入部队之中进行渗透和暗中破坏的行动。

  过程中杀害单独执行探索任务的成员和感染部队成员造成恐慌,配合领主趁虚攻击基地,导致半数人死亡的惨剧,随后混入逃亡部队中继续感染渗透,让部队又分崩离析,跟随带着瓦杰尔的返回基地的部队分支,将人员全数杀害或感染,同时也打算感染瓦杰尔但因为瓦杰尔强行进入休眠切断连结而失败。

  之后开始追杀四处落单的部队成员,过程中在FOB附近的其中一个据点被抓到他空隙的丹给掳获攻击晕眩,本要被肃清的时候遇到队长的救援让丹逃走。

  随后伪装成卡戎部队生还者的假象潜伏在队长的部队之中,并假意给予MG-Sahelanthropus的情报来博取众人信任,在队长外出回收MG-Sahelanthropus的时候,利用瓦杰尔对他失去记忆的优势和里布短暂放松对他的戒心的时机俘虏克里斯当人质,并带着瓦杰尔从FOB传送回基地并要队长单独过来见面,和队长见面道出恐怖之尘的真相并打算再次侵蚀瓦杰尔还有感染队长。

  过程中躲藏的里布从后方杀出,赛斯被爆头,但是马上突变成炮击者的型态復活并开始攻击单独面对他的队长,最后被队长抓到背部突出结晶体的弱点不断攻击下终于被杀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幸存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