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全输出向狩猎笛打法思路与配装推荐

2018-03-21 18:45:34 来源:NGA论坛 作者:20027850 我要投稿

第6页:NO.2爆鳞笛

展开

NO.2 爆鳞鼓赤红星光—攻特白斩无伤挑战

  正视赤红星光,我都不用爆鳞笛称呼它了

配装思路:

  首先赤红星光是可以上白的,并且上白后斩味很不错。匠5超长斩味。(虽然换区的时候依然要掉蓝,打死灭灭子应该刚好掉绿)

  会心为负-5%,并没有客制位置给它修正,所以干脆放弃会心向配装,转向攻击流配装。

  这时候,无伤、攻击、挑战者就进入眼帘。

  于是配装就这样出来了。同时此套珠子要求更小一些。

  PS:赤红星光两个两孔,可以达成高挑战配装。

输出手法简介(赤红星光专用):

  首先区别于骨笛无脑大地一击的套路,对于怪物的破绽大小,选择如何进攻。

  蹭刀:前扣(↑+三角)。

  小破绽:大地一击(↑+三角+圈),或者,前扣接前方演奏(不等吹奏完成就滚。)

  中破绽:自分强化快速演奏(↑+三角、↓+三角、立刻 R2、不等吹奏完成就滚。)

  倒地:使用之前蹭刀和大地攒出来的体力回复小进行重奏(小心别按成自分强化的曲子了。)

  同时因为前扣很多,所以可以在任意攻击后接一发前方演奏,消耗自分强化音符。同时最好保留1~2个体力回复音符,作为倒地一套高爆发。

评价:

  1、攻大=漂亮,再加上本来也挺漂亮。那就是美了!

  爆破适合单人,多人爆破值叠加,慎重。

  2、爆破就是送的,无所谓了。

  3、此套装备头的挑战可以换为耐冲。

  4、此套装也可适用于其他笛子的配装。

  5、这套也适合没什么珠子的暴力向配装,没有无伤换其他二级孔技能也是美美的。

  6、无伤的触发,由客制双吸血及吹的回复小保证。尤其可以保证,倒地一套的重奏,血是满的。 还不满说明,你很危险啊。

  7、关于超心1,我计算了下挑战4与超心1,在打弱点的前提下,超心1收益更高。所以配装配珠由挑战珠换为超心珠。

  骨笛与赤红星光两套配装谁强谁弱的问题。

粗略比较下:

  赤红星光 面板1037 55%会心 1.3会效 就是 1427

  怪物怒时+50.4攻击 9%会心 1531

  并且赤红星光需要保持满血、以及看怪的心情。但多了几发爆破的烟花。(感觉抵不上中间的差距)

  加上无伤,也依然骨笛优超,就算骨笛nerf一点音波伤害不会心,但还是超过赤红星光一截。更何况,赤红星光也要nerf怪物怒呢~

  哈哈哈,我骨笛优超。 骨笛吹(INF+1/INF)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他笛子,啊,也就那回事了。配装也基本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看看就好。主要还是介绍下看起来能用的笛子。

  感谢くえ大神所说的,自分强化,快速演奏这个套路,拯救一大波非大地3连的笛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