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联机版刷猪、兔人及小偷背包方法

2018-03-22 17:03:18 来源:饥荒游戏吧 作者:小仙女薛帕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饥荒》联机版中想要刷肉和小偷背包并不容易,不知大家有没有研究出好的方法呢?今天小编带来“小仙女薛帕德”分享的《饥荒》联机版刷猪、兔人及小偷背包方法,供大家参考。

特点:

  将刷小偷和养猪/兔融合一起成本低无人物/时间地点限制。

  这个装置是我玩的档里面别人弄的,我只是用过,想把它分享出来,一些细节也不是很清楚。有想法欢迎指教。

机制:

  1、猪人/兔人淘气值3,猪人三天刷新,兔人一天。

  2、矮星+灭火器。

装置描述:

  内圈栅栏作引燃物和诱饵。

  两个灭火器覆盖最内圈范围。至少要两个灭火器才能保证全冻住。

游民星空

  外圈最好围一些东西吸引小偷注意力再外面一圈建兔人/猪人房,保证刷出来的猪和兔能被中间大战吸引仇恨即可。

  其实我不是很懂外圈的作用,有时还会让猪兔卡在上面,如果为了拦小偷直接做诱饵不就好了吗?而且生物被冰冻后也会解仇恨……

材料

  装备,回血,唤星杖。装备推荐骨甲加头盔。

可选:

  冰杖拉小偷仇恨。

过程:

  1、用栅栏内诱饵把生物集中到中心栅栏。也可直接开战拉仇恨。

  2、开灭火器,在栅栏旁边一点放矮星,等附近的目标全部冻住,动手。这里只放了一个灭火器猪人动不动就解冻了……很尴尬。

游民星空

  3、外围有被吸引仇恨进来的生物稍微走位绕一下,确保所有冻住。

游民星空

  4、加了个灭火器效果很好,可见范围也不错。大开杀戒,不过注意安全,这比杀鸟危险多了。

游民星空

  5、接下来杀小偷,跑远的可能要外面人赶近栅栏;地下的小偷就更好说了,一直睡着。还是注意甲和血量。

游民星空

  6、兔人房稍微多一些,几乎是永动循环,杀兔—杀小偷—收拾—杀兔根本停不下来。

游民星空

其它用途:

  月圆冰冻刷猪?稍加改动可以刷大批牛,大牛淘气值4,小牛6,不亏?

  适用中后期没事刷刷,然后就满坑满谷的大肉萝卜猪皮兔毛怪兽肉木炭了。前期也可以,反正都要扩建的。

其他事项:

  1、建筑中心不要离基地主体太近,否则召唤出小偷很烦,还要外面的人赶到栅栏边。

  2、矮星亮着期间不要离开,刷狗拉进来同样冻住打,不烧建筑即可。

  3、长时间刷的注意灭火器燃料和矮星寿命。

  4、精神值低时谨慎,除非你要刷胡须和燃料。

  5、总之很容易死,准备好复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