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扩散重弩新手历战钢龙稳定打法心得

2018-03-29 12:03:5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pangyarb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钢龙是里面的古龙之一,历战钢龙则是攻击大幅加强的版本,那么刚入门的新手玩家怎么稳定的讨伐钢龙呢?下面请看由“pangyarbo”提供的《怪物猎人世界》扩散重弩新手历战钢龙稳定打法心得,希望大家都能成功讨伐怪物。

打法

  简单来说,不动衣跟回复烟筒放好后,重复把扩散弹打到自己面前这个动作顾好就差不多了。

  出现换子弹动作→快捷合子弹→把扩散弹打到自己面前→出现换子弹动作,一直循环下去。

  不用理魔物在干嘛,稳好自己节奏就行,专心把子弹打完,脸白的话出节约子弹可以一轮结束。

  子弹打完没结束也没关系,只要都有命中一般这时龙已经要跑回去睡了。

  拿钢龙来说,直接回古代树营地补弹,然后去他睡觉地点补炸个一二次差不多就结束了。

配装

  装备大致如下,武器恐爆弩,珠子主要无伤跟解放,其它随意配感觉差不了多少。

  爆师珠后来我换成体力珠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