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AM(亚马逊丛林)DK速2图文攻略

2018-03-29 16:01:08 来源:魔兽爱好者论坛 作者:灵动加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魔兽争霸3》在AM(亚马逊丛林)现在的UVH基本DK都是自己练一下再去找HUM开矿,去的早了骚扰能力差且经验低到不了2,随便就被点回家了。那么如果DK在人族开始开矿之前就到2了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灵动加速”分享的DK速2图文攻略吧!

  亚马逊这图,家门口就有两个点,不可一世的NE强大之处上来就2级2宝,NE和HUM甚至ORC都可以用守备力量开局练门口,其实UD也行。

  1.科技ZZ开局,不同的是第一时间升级冰塔,建筑要如图摆放,因为出生点地形特征,外置的冰塔一样能守好两个方向

  BC放下面,UVH很重要的BR摆里面点,祭坛上面也可以第一时间买骷髅棒。

游民星空

  2.够钱放下BV了的时候冰塔大概差两三秒钟好,第六人去勾野怪过来,勾过来的时候恰好兵营造好,造狗

游民星空

  3.怪过来以后就会一直找冰塔麻烦,冰塔手动点大法师,虽然冰塔攻击低,但普通攻击恰好克制大法师的中甲,输出不低的。

  如果你不想探路那么早,可以拿第六人一起A大法师,UD农民攻击力还挺高的呢。不过打HUM我还是喜欢派出去侦查和摸羊。

游民星空

  4.DK的集结点要设在上面,能直接买到骷髅棒的同时,还能把3级强盗卡住。

游民星空

  5.买好骷髅棒以后直接去打走回去的大法师,如图血已经很少了,随便砍几刀一C收掉。

  因为有冰塔吸引而且出来的时候还卡了一下强盗,两个近战强盗还在下面,不会来打DK,伤血极少。

游民星空

  6.DK拿宝后招出骷髅直接走人,两个骷髅结合冰塔可以轻松练掉两个3级怪。

游民星空

  7.533练完就只差一丝经验到2了,DK已经从羊上招出第二组骷髅跑到HUM家了。

  随便C个水人农民抢个野/练433的4级怪/操作够好家里两个骷髅没伤血可以直接去旁边强杀一个1级怪到2

  HUM刚到2准备运营一波开矿的时候就赫然发现1只2级光环带着骷髅杵在矿门口了,AM压力大不大?

  这么练,速度接近NE,跟HUM持平甚至因为是双线,节奏上优于HUM,1发C1组骷髅就能到2,不伤血且光环来的早回的多,状态保持的好。

  成本极低,为什么说成本极低,因为UD科技蜘蛛开局本来就是有一笔100左右的闲钱,留到手里没有发挥作用。

  早升冰塔,钱还是恰好够造商店,够补狗,够升本,而且冰塔本来也是要升的,早升早获益。

  唯一算成本的就是20木,不过UD伐木能力强,3条狗多伐20木也就三五秒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