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金庸群侠传5》1.52版各门派独有武学增益效果说明

2018-04-08 12:02:2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han852369 我要投稿

第10页:全真教、汝阳王府

展开

全真教

  先天功:每重气血+700、内力+700(乾坤真力可免疫能力下降)

  全真剑法:每重气血+150、四劲+4(七星聚会是无视技,外功攻击,威力350!

  需消耗七个七星计数才能施展。

  配天罡北斗阵心法可加速)

  空明拳:每重内力+180、四劲+5

  全真道学:每重四劲+2,九重时悟性+1,每年结算时若保有童贞提高气内与四劲

合计

  悟性1、气血7650、内力7920、阳刚99、虚灵99、阴柔99、愈疗99

个人短评

  内侧版才能入门。

  三武学+一杂学,标准散人转职的门派……?

  要不是已经看过明教和逍遥派的话,其实这增益足以令人瞠目结舌了,超级全真人五轰出了七星聚会!效果十分显著!

汝阳王府

  冰火玄功:每重暴击伤害+2%

  九阳神功:每重气内+900、愈疗+12、阴阳+9(九阳无极是气功)

  大金刚指:每重气血+300、阳刚+5(大金刚指力是无视技,外功攻击,威力50)

  玄冥神掌:每重内力+220、阴柔+5

  百步穿杨:每重阳刚+3,九重时机敏+1

合计

  机敏1、气血10800、内力10080、阳刚144、阴柔126、愈疗108、暴击伤害18%

个人短评

  内侧版才能入门。

  本来以为是三武学+一杂学,过了好久我才知道还有冰火玄功可以学,又是个增益尤胜开局入门门派的,如今已经见怪不怪了。和同是九阳双雄的明教比起来略逊一筹,但也是很强的一流门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金庸群侠传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