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金庸群侠传5》1.52版各门派独有武学增益效果说明

2018-04-08 12:02:2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han852369 我要投稿

第4页:密宗、天山灵鹫宫

展开

密宗

  血海魔功:每重气血+200、内力+60

  龙象般若功:每重气血+520、内力+180、阳刚+6

  火焰刀神功:每重气血+520、内力+180、阳刚+6(两招特技都是气功)

  秘宗大手印:每重阳刚+3

  血刀刀法:每重阳刚+3

  五轮大法:每重阳刚+4

  欢喜佛:每重阳刚+5

合计

  气血6480、内力2160、阳刚189

个人短评

  内测版才能玩。

  龙象般若功和火焰刀神功只能择一。个人推荐龙象般若功,150%的阳刚buff不是盖的,切装备加血海魔功120%buff,如果再凹到容貌10的无与伦比160%buff,中期阳刚就可以爆到上限2000了。

  虽然阳刚能冲到很高很高,但终究是个乏善可陈的二流门派,没无视、没加速、没无敌、没免疫,专有架招机率也才30%,幸好轮墓边狱还有卸甲Lv2,可以拼拼运气。

  个人喜欢的打法是龙象般若功配玄铁剑法,完美融合神雕正反派的绝学,不论气氛还是实用性都令我满意,但密宗主角要学五门剑法还挺累人的……

天山灵鹫宫

  小无相功:每重气血+120、内力+200

  唯我独尊功:每重气血+380、内力+240

  月影舞步:每重虚灵+3(舞乐天心法有雁行后短暂无敌)

  天羽奇剑:每重虚灵+3

  天山六阳掌:每重虚灵+5

  天山折梅手:每重虚灵+4、暴击机率+1%(化兵式连招带加速)

  玉面修罗:每重虚灵+4、暴击伤害+1%

合计

  气血4500、内力3960、虚灵171、暴击机率9%、暴击伤害9%

个人短评

  其实小无相功算是公共武学,没有无视特技十分可惜,阳关三迭连招有卸甲Lv2凑和着用吧。

  除此之外算是相当强势,心法舞乐天带无敌,唯我独尊功可清负+吸伤、怒招后还有虚灵180%加成。

  增益很不错,虚灵颇高不说,暴击机率伤害两项都有直接加成的门派可不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金庸群侠传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