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画面配置与性能优化指南

2018-04-11 11:09:20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零ROGEV 我要投稿

第6页:日常保养类

展开

日常保养类

  接下来就是一些日常保养类的帮助了,具体效果也就是因人而异,但绝对聊胜于无。

  1.磁盘优化器,Windows系统自带的磁盘优化工具,可以清理多余的磁盘垃圾,提高磁盘的运行效率,对游戏内加载产生影响。

  2.CPUCores,Maximize Your FPS,推荐入正,但也有D版。

  3.NVIDIAinspector超频兼锁帧软件,进阶版的英伟达控制面板,很多设置都偏专业向,小白慎用。

  4.RTSS RivaTuner Statistics Server 微星MSI afterburner的一个监控软件,可以用于锁帧和查看占用率和帧数,相当不错的软件。

  5.360游戏优化大师,一个免费的软件,可能你会觉得360异常不靠谱,他是360安全卫士的附件,小白和萌新可以放心使用,他可以关闭系统内不必要的功能提升软件性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