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画面配置与性能优化指南

2018-04-11 11:09:20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零ROGEV 我要投稿

第5页:着色器渲染品质

展开

着色器渲染品质

  先说着色器渲染这个设置相当神秘,也相当影响帧数,先来看看高中低三个对游戏造成的影响,对帧数影响较大,推荐开启比例为中等,着色器品质决定游戏带来的画面保真度,建议开启n卡控制面板的,着色缓存器,一起配合使用,缺点也一样明显开的太高可能会导致显卡压力,让你进入游戏的速度变慢,让你的帧率变低

  以下图为从低到高:

  (在游戏中可以感觉到有明显提升,保真度和枪械细节还有人物成色,由于贴吧压图所以看起来效果并不起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各向异性过滤和多帧采样

  各向异性过滤对游戏帧数影响微乎其微,建议有能力者直接拉到最高16x,同时这项对游戏画面影响较低,并不是很高,这里不多说,希望各位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

  图下为线性过滤至各向异性过滤16x。

  再来说说另外一个不在游戏里的选项,属于非游戏内的抗锯齿选项,需要开启MSAA才能够使用,那够提升抗锯齿效果,但会加大功耗也需要更好的显卡,那就是MFAA既英伟达多帧采样AA抗锯齿,需要通过英伟达控制面板调出,可以在游戏中将你的Msaa提升为Mfaa抗锯齿。

  具体效果和帧数实际影响不做评测,此选项可以帮助希望更好游戏效果的玩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