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主题乐园女武神眼位图示

2020-01-09 16:57:43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黑猫丿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彩虹六号围攻》中,女武神的眼睛是非常强大的侦查技能,每个女武神玩家都要熟悉各个地图的眼位,当然作为女武神的对手也应当熟知方便排眼,玩家“黑猫丿丿”带来了《彩虹六号围攻》主题乐园女武神眼位图示,希望能帮到大家。

  彩虹六号,新主题乐园女武神眼位置。

  图一为新加的屋外阳台右侧窗户,图二为眼具体位置。主要观察外侧架枪人员(挂绳会有影子可以看见)外侧是木质地板,图三图四为c4位置,为一楼小窗和正大门底部,(常见架枪玩车位置)。图六为观察左侧挂窗偷人用外眼,图五为具体黑眼投掷位置。图八为图五一楼投掷位置。图七为二层长廊位置,曾经的hatch被取消了,此处地板为木质可破坏,c4贴在一楼那个位置想必大家都熟,不过多赘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