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干员技能介绍与玩法解析

2018-05-17 15:55:34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舟亢君到此一游 我要投稿

第6页:Fuze

展开

Fuze

  终于写到了fuze,大名鼎鼎的咚咚咚,彩虹六号人气干员,在云玩家阵营里,他的知名度比机枪哥都高,一个可以完成十一杀的男人,人质拯救专家,人质梗的源头,俄式反恐的代表之一。“人质是任务的关键,当敌人手里不再拥有人质时任务就完成了!”

  fuze的技能是3发霰射炸药,每发可以发射五枚子炸药,对敌人,队友,人质,自己造成无差别伤害,毎颗威力相当于小手雷,这也是他成梗的原因。带15颗炸弹反恐,除了毛子没谁了。fuze的发射装置可以被ADS拦截,但是每个ADS只能拦截两枚,还有mute的干扰器,也可以干扰fuze的炸药,使他无法发射。当然,由于fuze安放技能的时候声音很大,有可能在安装霰射炸药时被防守方听到声音,反手打掉,运气好连fuze一起带走!这也是高端局中fuze基本咚不了东西的原因,但是可以让队友开枪制造噪音或者在对局白热化对手无暇顾及时来一发,提高成功率

  fuze的主武器有三种,Ak12突击步枪,6p41机枪,盾牌。副武器pmm,gsh18。战术装备有贴片炸药和烟雾弹。

  AK12是目前游戏中DPS排名第二的武器,后坐力模式不是太过稳定,但也不至于不可控。配件当然还是以强化稳定为主。垂直握把加消焰或补偿。瞄具,萌新可能压不住2.5倍镜,就带一倍镜好了,三种一倍镜,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就好!

  P641,满足你突突突的欲望,百发大弹容!可以为所欲为!是目前游戏所有机枪实用性最好的一把机枪。配件还是以强化稳定为主,不再赘述。(大机枪和俄式反恐更配哦!)

  盾牌,不是很推荐萌新带盾牌,盾牌干员真的需要有些技巧的,fuze盾牌没有特殊能力,真的只是一块盾,半身盾,只有蹲下才能提供除手之外的全面防护。还不能像闪盾持盾冲锋,也没有闪盾的柔光爆闪灯,更没有大盾的强势掩护能力。另外,我总觉得fuze的人物模型有点大,盾牌挡不住的感觉,当我看到盾牌fuze,没有看到闪盾大盾那么头疼,但我还是不敢和他亲密接触,因为他手里拿着手炮——pmm.

  单发伤害高数据达到61,但是弹容量只有9发,这就是有小手炮之称的pmm了,射击感觉流畅,换弹速度快。配件选择不要消音,制退器就可以,可以带镭射。要是对操作和运气不自信,可以带Gsh-18威力中等但有18发的弹容,容错率更高,配件相同。

  战术装备携带并不固定,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就好。烟雾弹配合进攻,贴片炸药可以帮助自己垂直进攻后的突破。(这只是用法之一,并不局限于此)

  玩法思路,fuze作为一个三甲一速干员,机动性并不强,但这仍然阻挡不了萌新拿他来rush!然后死在rush的路上。喂,你跑那么慢,噪音那么大!当防守方耳朵不好嘛!你死了不要紧。倒是把霰射炸药用一下啊!(这里是错误示范,萌新不要拿fuze来rush,大佬随意。)

  fuze有最强主武器之一的Ak12,可以用来火力支援与协助推进,远点对枪也很有优势,(被爆头就是另一个故事了。)此外!fuze的技能有很大威慑力。炸不死人也会逼迫点内防守方干员更换位置,所以在和lion的配合下也是舒服的一批,被迫转移的防守方被无人机扫描,可以直接穿,也为下一次咚确定范围。如果时间充足。咚之前可以先用小车侦查下对方站位,提高咚咚咚的成功率。

  龙鳞板是对fuze很友好的敌方装备,咚龙鳞板时就算敌人知道你在安装也没办法,因为打不穿啊,23333,但是如果是门口可以修脚修死你。或者甩c4给你?

  萌新不要老想着咚死人,fuze的技能除了咚人,用来清理陷阱也是不错的选择,夹子,护盾,铁丝网,WIFI,诡雷,蛊地雷等等,为团队进攻清除障碍。在或者用咚咚咚逼迫对手转移,从而协助队友完成击杀。

  如果你想要垂直进攻,请不要单独行动,因为可能被游走的打野摸屁股,所以进去作战位置前,请先用小车侦查区域,然后和队友肃清区域后,就可以变身炸弹人了,垂直作业时,让队友架枪保障安全,有时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由此可以看出fuze有点吃情报啊。

  最后讲一下fuze和地图的关系。fuze熟不熟地图可以说是两个fuze,不熟的是蒙着咚,凭感觉,熟地图的也就是有针对的定点轰炸了,所谓熟悉地图就是fuze对地图上下层对应的熟悉,楼上这里是楼下的哪个角落?那里可能蹲着人?这也是大佬和萌新的区别——经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