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干员技能介绍与玩法解析

2018-05-17 15:55:34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舟亢君到此一游 我要投稿

第10页:IQ

展开

IQ

  IQ,又称智商姐,IQ阿姨,IQ……小姐姐?

  IQ有着超强的学习能力,这是她成为学霸的原因,但是作为学霸,她没有选择去搞学术,而是选择了一条大相径庭的道路——联邦警察。以后她接受了GSG9的征召,在这里书写她不一样的人生。

  虽然头盔和面罩掩藏了她的面容,可是她的眼睛还是出卖了她的美丽。那一缕调皮的金发,更是和她相得映彰。最近她的精英皮肤出来,看到了阿姨的真面容。哇!!!我永远喜欢IQ小姐姐!!

  IQ的技能是左手小臂上的电子探测器,可以探测20米内的所有电子设备。具体有

  普通摄像头、女武神的黑眼、kapkan的EDD、耶格的ADS、mute的干扰器、班迪的发电箱、刘醒的蛊、ELA的震撼棒、echo的小飞机。除此之外还能发现两个儿子:正在使用技能的心跳(pulse)和男鬼(vigil)。

  在使用技能时,IQ只能使用副武器,但是可以精确瞄准,技能使用和收回有僵直,使得她遇到突发事件来不及切主武器。所以,大家要是遇到突然出现的敌人,就用手枪吧,能刀就刀。因为步枪还没切出来,可能你就凉了。(相信你的副武器。)

  注意IQ的技能只能探测电子设备,物理陷阱无效,如,机动护盾,铁丝网,mira的黑镜,夹子妹的夹子。

  IQ的主武器有三把。Auga2,552commando,g8a1。副武器p12。战术装备破片手雷和贴片炸药。

  Aug,这是把比较均衡的突击步枪,均衡,所以没什么亮点,硬要说特别的,外形算不算?虽然后坐力让这把枪有些飘,但是也是很易控的,不需要刻意的压枪就有比较好的发挥。配件萌新就乖乖强化稳定吧。Aug自带“垂直握把”,枪口补偿器消焰器均可,不想带2.5倍镜就带一倍,具体哪个看自己习惯。(个人感觉新手用全息好一点)

  552commando,较之于Aug威力大,射速慢,感觉后坐力也不如Aug易控。但是能上转角握把。这把枪就像是一头猛兽,需要你驯服它,驾驭它,这样,它在你手里就有出色的表现。由于后坐力在2.5倍镜下作用力更明显,所以不如先用一倍镜,熟悉一下在上2.5不迟。配件仍旧以强化稳定为目的,补偿或消焰。握把垂直握把,当然如果你想要激进的rush,转角握把也阔以!

  当然人不同感觉也不同,萌新不妨体验一下自己用哪个更顺手。

  G8A1轻机枪。优点射速快,缺点,开镜速度慢,弹容量小,不灵活,若没有特殊战术,骚操作,一般不推荐使用。想秀墨冰随意。

  p12不再赘述。

  贴片炸药不如手雷对IQ的帮助大,贴片的作用,提高个人突破障碍,转移的能力,或者开地板打垂直。具体前面的几篇有提到。不再赘述( 贴片炸药,一件比较帅也很万能的装备,能开门,开窗,开没加固的墙,开顶板。但是要注意距离和爆破时机,不然把自己炸飞就很尴尬了。另外贴片炸药也可以做地雷,可以贴在地上有人路过时。boom!

  但是这个实用性低。炸弹局时可以贴在拆弹器附近,有人来拆包,boom!这些小套路挺好玩的。)

  手雷,需要萌新掌握温雷技巧,防止扔出去敌人发觉有足够时间转移,或者温雷过头把自己送上天。

  干员思路。IQ是一个三速干员!所以她有很强的灵活性。这意味着,你可以用她打激进的rush。这里我们需要说一下IQ的技能。我觉得这个技能华而不实。一句话就是找得到设备,但是清理不了,找得到儿子们,缺打不死。这是IQ的痛点。那些电子设备很少能直接处理掉,要么在加固墙后面,要么在不可破坏墙体后面。若是有门窗,还可以用手雷试试运气,否则,毫无用处,仅仅是知道这儿有罢了。退一步讲,即便是清理陷阱,也没有EMP一发来的效率。更不用说有的IQ会凉在清理陷阱时,或者专注清理拖没了时间。

  所以,IQ可以把得到的情报提供给队友,让队友处理,比如EMP,电车之流。或者发现打***提前让队友用阔剑干预或者把位置提供给我方抓野人员。而且,IQ的技能在对付女武神的外眼,echo的妖怪无人机老婆时,还是很棒的。

  总上,我提供的思路是激进和保守两种,三速,有两个手雷的IQ无疑侵略性是很大的,比较其他两速手雷干员更灵活。所以抓起枪来一场死亡rush也未尝不可。

  如果点位上下两层的地板或者天花粉是可破坏的,那么就可以垂直清理敌方电子设备。不过开始作业之前请先肃清这一层敌人,解除后顾之忧。另外在作业时注意时间和效率,还有人员状况,及时补位。

  如果有队友的配合,IQ会发挥更大的作用,萌新通常不熟悉地图,以至于有时开局

  找不到点位,浪费时间。但是IQ可以通过扫描了解大体位置后告知队友, 人质局也可以通过敌方摆设的电子设备判断大体位置,从而减少时间上的浪费,达到明确目标的目的。

  干员位置上,我认为IQ更偏向自由人,她并不能成为团队核心。(即使探测出敌方设备,也没与之匹配的处理能力。)不过这种情报的收集作用,也可以让她的玩法趋向于保守。

  激进也好,保守也好,任君选择。

  总得来说IQ对新人还是比较友好的,你可以自由选择她的打法,钢还是怂?(自由选择不是乱来而是根据战场局势决定的)难点在于对她武器的驾驭吧。还有,不要一整局都在找东西从而错过进攻时机。

  最后,我永远喜欢IQ小姐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