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干员技能介绍与玩法解析

2018-05-17 15:55:34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舟亢君到此一游 我要投稿

第11页:耶格

展开

耶格

  耶格,又叫做耶合,耶大头,和机枪哥一样,是彩六里梗最多的干员之一。无论是他的外观(头大),CG(他们对了),武器(416赛高!)都没有逃过玩家的魔爪,成了创作的源泉……弱小,可怜,无助,又头大的耶格甚至还被官方迫害:在奇美拉行动里驾机坠机,大腿内侧受伤血红一片,从飞上天的耶鸽,成了地上的耶合……甚至还有了彩六第一副对联,白裤裆寒冬一鸡,红裤裆疼的一批。

  这也从侧面体现了玩家对他的喜爱。总之我们的人气干员耶格,承包了许多笑点,不过……这个谐星有点凶!

  耶格的技能是放置三个可以拦截进攻方投掷物的装置,简称ADS。每个ADS能够拦截两枚投掷物。烟雾闪光手榴弹,烛光EMP咚咚咚,(一般EMP都是隔墙炸。)ash姐姐的榴弹,这些都可以拦截,不过能拦截,和能全部拦截是两个概念。比如咚咚咚一枚有五发炸弹,一个ADS只能拦住两枚,还有三枚呢!

  什么,你说三个全放这里,全部拦截还余下一发?——于是咚咚咚又掏出一枚咚咚咚……同志,放弃用ADS防咚的念头吧,还是乖乖在这放个mute的干扰器吧。

  (莹贴在可破坏表面放的烛光也是如此,只能拦截两个而不能拦截全部。但是直接丢进去的可以直接打掉。)

  ADS不能防御巴西队长的弩箭,进攻方可以通过把烟雾弹滾在门外规避ADS。进攻方也可以通过某些架枪时的角度打掉ADS,电车,EMP也能把ADS清理掉,在班迪通电的加固墙上放置ADS是会被击毁的,如果耶格提前放在没加固的墙上,然后队友去加固的话,也会毁坏ADS。综上,ADS也十分脆弱,更不用说有些耶大头吧ADS当传家宝,就是不放……

  主武器有鼎鼎大名的M870,416carbine,副武器是标配的p12,战术装备是铁丝网和机动护盾。

  M870,7+1的弹容量60×8的伤害非常可观,近距离尤为致命。流畅的射击手感也为它加分不少。这把枪没有什么可以多说的,如果你够自信,就拿起m870反向rush进攻方吧!不过大部分萌新总是躺在rush的路上,因为技术不够,人怂犹豫,地图不熟,枪不刚……还是以前说的,用喷子会失去中远作战能力,而防守方远距离作战能力都不如进攻方。但我不否认有的地图用喷子有奇效!当你拿起M870时,这一局,你注定是不平凡的耶大头。

  416carbine,当我不知道少女前线时,416只是一把枪,当我进了窑子前线后,我就再也不能直视416,当我进了窑子还入了彩六后提起416我就想起耶格,提起耶格就想到416。

  好了回正题,416是防守方唯一的步枪。

  首先我们需要明确步枪和冲锋枪的区别,总有人以为两者是一回事,其实不然。

  1.从设计思路来看,冲锋枪是用于冲锋,突袭。步枪也是步兵装备,要求比较全面。

  2.从结构上,冲锋枪短小便携,步枪“落落大方”另外弹药也不同,冲锋枪用手枪弹,步枪是制式步枪弹药。加上结构的不同,也就导致冲锋枪的射程,精度,威力,不如步枪(枪管短嘛,初速慢嘛,)但是射速,冲锋枪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3.用途上,步枪是用于常规作战,从远到近都要兼顾。而冲锋枪则要求更近距离的火力发挥,近距离,近距离,也就不像步枪要求有几百米外的精度了。而且,没有哪个指挥官让士兵从600米开外冲锋吧……怕不是敌方卧底。

  (此处只是大体概括,大家若有其他意见,可以在评论区和谐平等讨论,和谐平等。)

  综合上文,我们可以得出耶格416的优势:威力衰减程度小,精度高,威力大。这使得耶格有远高于其他防守方的远距离对枪能力,即有更高的远距离击杀效率。虽然现在的耶格没了2.5倍镜,砍了后坐力,整体被削弱,但是,416仍然不虚。

  不过,416的后坐力模式对于萌新来说可能有些难以控制。左右抖动明显,是萌新从来没有体验过的刺激!所以配件上,垂直握把,枪口我个人习惯补偿器,消焰也可以,一倍镜还是看个人习惯和喜好。推荐大家射击时用长点射,远强过无脑泼水或短点射收不走的情况!

  关于武器,最后说几个题外话:你需要一定的练习才能驾驭416妹子。萌新要克服按住鼠标不撒手的无脑突突突。还有一个是换弹癌,无脑突突突让你打不死人,换弹癌可能让你有来无回,并不是每次面对的只有一个敌人。记得某大佬说过“萌新多凉几次,就记住了。”

  p12前面一期我已经说过了。不过别嫌我啰嗦,各位一定要有主武器打完紧急情况下切副武器的意识。很多时候这个习惯可以救命。如果你有这个意识,对方没有,那么很显然,你有优势。(P12,弹夹容量15发,加一发战术备弹,共16发的弹药有着极高的容错率,44的数值伤害也并不弱,(数值伤害会根据敌人甲数和距离等因素衰减。这点请注意。)配件带制退器,激光瞄准器强烈推荐携带,因为可以提高盲射精准度,而且激光瞄准器红点所在位置就是机瞄所在位置。)

  机动护盾铁丝网我搬运前面内容( 机动护盾,打开后可以提供一个一人宽半身高的掩体,可以阻挡子弹,但会被进攻方的爆炸物破坏。除了做掩体外,机动护盾还可以卡在某些位置上,阻挡敌人进入,如小窗,窄门口,和一些窄道处。俗称“素质盾”。)

  铁丝网(铁丝网,主要是起阻滞作用,另外当有人从上面经过会有声音,当有人经过会有响动,所以仔细听可以知道有人来了,做好准备。人质局有铁丝网可以拖延进攻方进点或者撤离时间,可能多出来的一秒就会有转机。另外门口窗下要道都是不错的选择。铁丝网对小车有阻滞作用也会使它们减速。对盾牌干员也不友好,拖延进攻方推进速度。)

  铁丝网其实可以在耶格打野时放在附近,听有人踩过的声音或者破坏铁丝网的声音判断是否有人,但是突兀的铁丝网有时也会引起进攻方警觉从而提高警惕。有利有弊,仔细权衡。

  思路上,耶格作为一个三速干员,本身是有很强的的机动性,和游走能力的,但他缺少冲击手雷这类辅助移动道具,无法开墙或者顶板(顶板的话……M870耶格除外哈),而且在被闪光盾追的时候,也少了克制的手段(C4,冲击手雷等),相比其他的主流打野,并没有太大的优势……(和耶格境遇相同的还有ELA。)唯一可以拿得出手的就是他的老婆,416了,可是,萌新若是无法驾驭416,就最后的优势也变得很渺小了……所以在玩耶格以前希望大家能有一定的基础:对武器的控制力,对地图的理解力。否则就从“我耶格今天想爆一个头”变成了“我耶格今天又被爆头了”。

  我并不推荐耶格守点,一动不动的老老实实的卡点位,因为和其他干员相比,耶格有一个致命弱点,在不动的时候尤其明显——头大。【好了我不皮了。】其实是守点会浪费耶格枪械优势和三速的身板,所以动起来吧,点外防守,做一个点外防守干员,有点类似辅助性打野,给自己足够空间的同时,也给对面一种无形的压力,毕竟耶格的老婆416给了他在中距离作战的优势。给耶格空间来发挥好自己三速干员的机动性,灵活性。

  关于技能,耶格的技能对防守方来说是极为重要的,因为通常投掷物使用代表的是进攻方的进攻节奏:烟闪rush,封烟下包,而ADS会把这些统统打断,从而影响进攻方的节奏。(比如当glaz想封烟狙击,但是烟雾弹都被ADS 拦截时,估计他的内心是绝望的。)

  ADS放置时要找掩体,避免被打掉,放置标准很简单,就是进攻方点外架枪的视野盲区,或者有针对的保护我方某个队友,比如给mira一个,在我方打野蹲的房间放一个,防止手雷,闪光弹rush掉他们。地图中有些桌子上,角落的花瓶敲碎后都是可以放ADS的,所以灵活一点,不要总是死板的放到光明正大的地方,更不要忘记放ADS!!!ADS不是传家宝!

  总之耶格对萌新友好程度一般,有一定的难度,比较吃经验,不过若是能熟练驾驭,这是一个非常凶的干员 ,萌新务必先熟悉一下他的416,否则可能会非常的不适应。

  “头小?头小是不可能的啦~这辈子都不可能把头变小,只能靠头大来卖个萌,圈波粉,这样子维持一下生活,买同捆,买菁英头也不会小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