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8》龙卷风射门操作技巧教学 龙卷风射门怎么操作

2018-04-12 15:14:04 来源:GameorNothing 作者:像巴西人一样踢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什么是龙卷风,它在《FIFA18》中的呈现效果如何?使用龙卷风的动作有哪些关键技巧?为什么说龙卷风之后接射门是最好的选择?下面就一起来看看《FIFA18》龙卷风射门操作技巧教学吧!

游民星空

  在FIFA18新增的几个sm动作里,有一个动作非常特别,每每见到,总是让人眼前一亮,这就是EL Tornado 龙卷风。

  所谓物以稀为贵,龙卷风这个动作与sm星级无关,游戏里只有仅限的几个人可以做。

  他们是:C罗、格里兹曼、阿里、罗伯特卡洛斯、布拉西、乌木弟弟

  (好像是这几个,如果有漏掉的,大家补充一下)

  龙卷风这个动作,在FIFA18里,其实非常好用,仔细看看这个动画效果,脚底拉,脚尖挑,然后顺势转身。

  转身过来之后,球弹起的高度,离脚的位置,都特别适合射门,往往射出来的球啊力道十足,令门将毫无办法。

  这个动作简直就是为射门量身定做的,除了接射门,你去接其他任何动作都会感觉特别的别扭,特别的不顺畅,只有接射门它才看起来非常舒服,非常流畅。

  龙卷风的操作按键:按住L1,然后右摇杆上、右,或者上、左。

  两个方向轻轻的拨一下就好了,L1+上右,球员会向顺时针方向旋转180度,L1+上左,球员会向逆时针方向旋转180度,

  这个方向我们要注意下,看看球员的惯用脚是哪一只,转过来之后,确保是用惯用脚来打门,这样最好。

  对于新手朋友一定要注意,这里我们所说的方向,是一个相对方向,是基于球员面朝的方向而言的,你的实际操作按键要根据屏幕上球员面朝方向的变化而变化。比如,从左往右攻,球员面朝右,右摇杆拨动的方向就应该是右、上,或者右、下。

  这个动作,解决了一个难题,它把一个不是机会的机会轻易的转化为绝佳的机会。

  你要正面面对球门并且找到射门的角度,这是很难的,正面防守往往都会很严密,而且在禁区里你正面冲着防守队员,球是很容易被截掉的。

  但是我们横向或斜向在禁区拿球里,像这种局面是很容易创造出来的,因为这个角度一般你不能直接射门,而且对手肯定是优先防守内线,而放掉外线,所以了往往就留给了我们做龙卷风转身打门的空间。

  这就是这个动作的可怕之处,看似穷途末路时,恰是柳暗花明处,一转身整个世界都有了。

  一般来讲,到禁区里面,横向的去带或者斜向的去带都可以,那这个时候对手肯定会上来去扑、去堵,因为他如果不堵的话,你就直接就可以拔脚射门了,对吧?所以他一定要封你这个射门的角度,会上来堵。

  那么他堵这一侧,他的身后,你的身后就会是一片空当,此时我们利用一个龙卷风转身过去,就有凌空直接打门的机会。

  这个动作非常突然,你转到后面的时候对手往往也是来不及反应的。

  进攻的方式多种多样,所有的套路都不是唯一的套路,希望你能够活学活用,找到自己的节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