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王国》白金攻略及游玩体验

2018-04-17 14:58:04 来源:psnine 作者:kurori 我要投稿

第1页:游戏简评及职业资料

展开

  《圣王国》是港服2018年2月份的免费游戏。作为一款已经免费游戏,《圣王国》的内容也是非常的丰富。这次给大家带来这篇《圣王国》白金攻略,可以让大家对这款游戏有一个大概的了解。

游戏简评及职业资料

平台 PS4/PSV
完美难度 3 / 10 不难,但需要刷
完美时间 50~150小时,我个人的白金时间约在100小时左右,但我走了不少弯路(我还打了剧情模式),全程针对奖杯重点刷的话可能会缩短到50小时以内,如果不在意奖杯的话这个游戏的耐玩度很高,可以轻松100小时以上。
是否连网 本游戏有国战,其中团旗奖杯需要在首都领取,领取时需要保持与PSN的连线,其余时间可离线游玩 。
至於国战本身是没有奖杯的,国战并不是即时对战,而是和敌国玩家的队伍对战,都是AI操控的,所以对网络速度没有要求,有兴趣可以去打打,奖励很丰富,你也可以将你的队伍登录到国战上。

游民星空

  游戏资料参考可以参考以下网址:

  日版资料站:点击进入

  美版资料战:点击进入

白金需要注意的事

  1. 这个游戏的奖杯几乎全部都是散的,也就是说,没有任何流程杯、网战杯,你可以完全依自己的意思去打这个游戏,自由行动,只要每个奖杯都拿到就白金了,甚至主线剧情可以完全不用打(当然剧情还是可以体验一下)如果看不懂日英文可以完全不管剧情也没关系。

  在攻略的第二页我会把奖杯做个简单的分类,让大家比较有方向去打杯,其中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团旗奖杯和全技能奖杯,全程以这两个奖杯为重,可以缩短白金时间。

  2. 白金流程必须要有的职业:

  挑战者(拿桶的壮丁):解挑战者自爆奖杯,不建议前期练,这汉子很难用。

  萨满(拿球的姊姊):解萨满反射奖杯。

  龙魔导(骑龙):解99连段和20000伤害奖杯。

  另外建议有个盗贼或铁匠,盗贼行动最快,是单机最好的帮手现版本已经降低盗贼的行动速度了,推荐女武神或铁匠,铁匠有很好的击飞技能可以解击飞奖杯,虽然击飞奖杯用别的职业也可以达成。

  本游戏可以进入自由探索再马上退出,这样算做完成一次任务,可以刷新雇佣的职业,如果都没有想雇佣的就用这个方法刷新。

  公会方针的条件也可以以此刷新,总之各种刷新。

需不需要购买DLC

  不用,但是买了有帮助。

  免费的美版自带DLC职业。

  完全不买DLC也是可以白金的,没问题。

速度表及职业介绍

  这个游戏的行动顺序是依职业排序的,升级并不会增加速度,少部份辅助技能可以影响速度。

  最快是DLC职业十字军(Paladin),其次是盗贼,再其次是铁匠。

  具体顺序参考日站攻略

  速度表

行动速度(数字越大越快) 职业
19 十字军(Paladin DLC)
18(新版本削到11了) 盗贼(Rogue)
16 铁匠(Blacksmith)
14 女武神(Valkyrie DLC)
13 战士、贵族(Fighter、Noble)
12 枪兵(Lancer)
11 魔剑士(Dark Knight DLC)
10 医护兵(Medic)
9 女巫、炼金术士、萨满(Witch、Alchemist、Shaman)
8 火枪手(Gunner)
7 男弓、女弓(Hunter、Archer 女弓是DLC)
4 挑战者(Challenger)
3 龙魔导(Dragon Mage)

近战
战士 近战最平衡职业,另外特典有个贵族(Noble),简单说就是女战士,不过Noble更偏攻击面。
枪兵 简单说就是重型战士,比较慢,比较重攻击。
盗贼 速度第二快,很推荐练一个,先手行动可以缩短很多白金时间,相信我,当你看到敌人的魔花不停的种草,种了几十年还没种完,而你逐渐白发苍苍,年华老去,你就会後悔你没有盗贼(新版本被削弱了)。
铁匠 速度第三快,很有趣的职业,击飞能力很好。
远程
医护兵 初期非常好用,拉稳队伍血线的优秀职业,後期有了医疗包,在阵型中设置在我方,每场战斗就有医疗包可以用,医护兵就比较没用了,扔药瓶攻击伤害也不够力,可以从一线退下来。
火枪兵 火枪是直射的,所以射线上会误击队友,另外火枪兵的技能都是有次数限制的,用光了就不能攻击,非常不利长期战,因为感觉太难用,我没有练这个职业,但是火力不错。
弓手 弓是曲射,可以绕过队友射击,不过每种弓技都有最短和最长射程,如果被敌人贴脸会很危险,比较泛用的远程职,尤其适合用来做援护攻击(Assist Attack),最好在援护攻击设置一个伤害最高,范围合理的技能,方便援护。
法师
女巫、炼金 这两个就是男法师和女法师,两者相差不大,法师最优秀的地方就是魔法攻击对防御中的敌人伤害加倍,适合用来打破敌方的防御,另外全队的辅助技能也很强大。
萨满 有很多特别技能的法师,有着打乱全场的速度顺序,或者让每个人行动时都会扣血之类的奇怪技能,当然普通攻击也是魔法攻击,也可以当成法师来用。
特殊
挑战者 算是很难用的职业,扛桶砸人的老汉,建议在创建时把语音设定成妹子音,格外的有快感。
龙魔导 速度最慢,火力最强,一个人占用两个格子的职业,平时战斗不好用,因为速度慢等於拖累白金时间,但打奖杯还是需要练一只,建议在雇佣的时候选择一匹狼特性(队伍只有一人时HP和攻击加倍),可以做出游戏中最强的单骑龙魔导。

  DLC职业有四个:

十字军
(Paladin)
白金流程中最有帮助的,可以用比任何怪物或职业都快的行动先手,後期刷级帮助很大(开场用十字军先手杀敌,可以省去敌人行动的时间)。
女武
(Valkyrie)
机动性最高的近战,有各种突进和飞天,用起来很爽快,是我白金的主力职业,当然不买也可以。
魔剑士
(DarkKnight)
拿双刀的,有很强的魔法攻击,我没有购买,只在国战遇到过,被对方打着玩,看上去应该是不错的。
女弓
(Archer)
和游戏本体自带的男弓(Hunter)差不多,基本就是女版的男弓,使用起来没有特别强势的地方,可以不用买,虽然我买了,因为可爱。

  除了职业本身的固有技能之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性(アビリティ、Ability),比如爆击威力上升、部队攻击力上升、不移动攻击则伤害上升、HP尾数是7时伤害上升、不会被队友误击之类的,可以在雇佣的时候刷到自己想要的特性,特性也是可以更换的,只要取得相对应奥义书即可。

单机任务

  本游戏单机的任务全是固定的地图,其中有潜入调查任务,是不被发现到达目标地点。

  通过的走法全部都是固定,可以参考日站攻略:点击进入

  另外自由探索和单人任务也可以参考攻略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王国专区

责任编辑:落雨缤纷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