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8》拜仁慕尼黑后腰球员数据分析 比达尔、托利索怎么样

2018-04-19 16:24:19 来源:懂球帝 作者:张昊明NiceWi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18》拜仁慕尼黑在的后腰比达尔在本赛季报销之后很多朋友都开始担心拜仁的欧战中场硬度,那么下面就为大家带来《FIFA18》拜仁慕尼黑后腰球员数据分析,看看这些拜仁的后腰怎么样吧!

  比达尔尽管已经31岁,但场上球风依旧勇猛,不过火爆的脾气和容易吃牌的特性却也很让球迷们头疼。目前球员的总评是86点,仍然很高。作为一名典型的B2B球员,比达尔攻守兼备而且体能充沛,进攻属性中各项能力相当均衡,最低的传中也有76点;防守属性有86、89点的铲抢能力,相当出色。

  和攻防的技术相比比达尔最强大的还是力量和心理:除去因年龄增大而有所下降的76点强壮,其他的力量能力均达到了85点以上,心理属性上最低的也只是80点的视野,其他的诸如85点的拦截意识、86点的沉着、93点的侵略性都十分抢眼。但目前比达尔的缺点也很明显,65、60的双速和76点的盯人已经很难在单防守后腰中适应太激烈的比赛节奏了。

游民星空

  目前拜仁阵中只有哈维-马丁内斯和托利索两位球员比较符合比达尔替代者的身份,巧合的是这两者也恰好是拜仁的两届标王。虽然不能完全替代比达尔的位置,但各有千秋的二人还是最合适的备选方案。

  作为三冠王的功臣之一,哈马在一次大伤后移动能力下降严重,53、49的双速实在是惨不忍睹,不过反应还是有85点;而托利索的双速有69、77,虽然也不高,但其他移动能力值还不错。而攻守技术上,哈马87、86点的铲抢明显要强于后者,进攻上也有强大的90点头球;托利索的防守属性虽然不够抢眼,但是75点的射术和82点的头球也还不错。

  至于力量属性,两者的强壮各达到了84和86点,但是更加年轻的托利索还有着89点的弹跳和86点体能,这也让他在场上的串联作用和后插上进攻更加频繁。此外哈马的心理属性比托利索更好,而托利索的技术属性也要优于哈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哈维-马丁内斯作为海帅在三冠王赛季绝对倚仗的强力后腰,在经历了数次伤病后也在慢慢找回状态。而托利索作为拜仁这赛季引入的标王,虽然发挥常常不稳定,但也会时常有着亮眼的发挥,82的当前能力值和89的潜力也说明他的潜力还很大。而最终谁会登场迎战皇马,还是两位球员同时首发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