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神4》奎托斯纹身来历 奎托斯为什么有纹身

2018-04-20 16:54:35 来源:A9VG论坛 作者:tekkenm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神4》中的奎爷与本系列前作一样都拥有着红色的纹身,那么这个纹身是怎么来的呢?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一篇“tekkenman”介绍的《战神4》奎托斯纹身来历,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奎爷是宙斯的儿子,而且有一个双胞胎的兄弟叫戴莫斯。戴莫斯一出生身上就带一个特殊的胎记,覆盖单眼和左身。这个印记被人们觉得他就是传说中被选中的战士,将会有颠覆奥林匹斯神之力。

  斯巴达儿童从小就要接受磨炼,强壮的会留下当作战士,弱小的则会被关进笼子,送到荒郊自生自灭。兄弟二人的生活原本很平淡而快乐,不过还是需要接受考验。奎爷当然是作为强壮的留下来,可是他弟弟可就没那么好运了。

  在宙斯私生下奎爷兄弟二人之后,听祭祀预言说自己统治会被一个有着红色纹身斯巴达战士所推翻(想起了悲剧的克洛诺斯),于是宙斯天天寻找祭祀所说的斯巴达战士,直到遇到天生就有红色纹身的戴莫斯,宙斯命令阿瑞斯和雅典娜将戴莫斯带回,并关押在死亡之域常年折磨。

  兄弟被抓走之后,奎爷发誓为了找回兄弟,在身上纹了和兄弟胎记一样的红色纹身。(游戏设定里本来是紫色的,但是制作组怕和暗黑3的野蛮人太像会有版权纠纷,所以改成红色)。

  最后戴莫斯在同奎爷并肩战斗时,被原始死神砸在石壁上死去,奎爷因此爆发小宇宙,干掉了敌人!战后,戴莫斯被葬在其母墓旁。

《战神·斯巴达之魂》里的内容

游民星空

  《战神·斯巴达之魂》与PS3的《战神3》联动之后将可以使用新角色奎托斯的兄弟Deimos。联动新角色Deimos这个皮肤将限时提供,Deimos在战斗中将受到4倍的伤害,另外魔法和God Orbs也是4倍。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