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8》世界杯哥伦比亚国家队套推荐 哥伦比亚队核心球员介绍

2018-04-22 18:04:45 来源:懂球帝 作者:浅茶满酒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哥伦比亚作为世界杯三档球队,拥有着两位世界级的球星J罗和法尔考,在进攻方面更加值得期待,但中场的防守能力及后卫线能否承担起正面拦截尚有疑问。在面对塞内加尔和波兰的夹击中能否保证有足够的竞争力呢?让我们一起在《FIFA18》中看看这支哥伦比亚队吧。

  哥伦比亚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仅仅以南美区第4的成绩抢得世界杯门票,球队问题让很多球迷担心,进攻中对两位球星依赖性严重,缺乏足够多的变数,而在防守端由没有出色的表现,经常在防守出现不小的问题。首战面对日本,这是必须拿下的比赛,只有拿下这三分,哥伦比亚才有足够的资本跟波兰及塞内加尔叫板。第二场迎战波兰,这会是出线之战的关键,但在首轮拿下的情况下,平局并不是不能接受的结果。第三场则是面对小组中纸面实力占优的塞内加尔,只有在塞内加尔身上拿到三分才有希望小组第一。

游民星空

  FIFA18中哥伦比亚各条线实力比较平均,锋线上有法尔考,中场有J罗,后卫有达文森-桑切斯,门将奥斯皮纳,替补席上还坐着米兰前锋巴卡、米兰后卫萨帕塔。总体实力还是比较够看的,但是这些球星老的老、小的小,J罗状态也起伏不定,在世界杯上能有多少发挥呢,还是有不小的疑问。

游民星空

  首发4-4-2

  门将:奥斯皮纳

  后卫:法夫拉、米纳、D-桑切斯、阿里亚斯

  中场:J-罗德里格斯、阿吉拉尔、C-桑切斯、乌里韦

  前锋:穆里尔、法尔考

  (如果对首发阵容不满意,可以考虑前锋上巴卡、杜万-萨帕塔,右边路换夸德拉多,后卫用萨帕塔,来进行替换)

  J罗作为哥伦比亚最大牌的超级巨星就是从世界杯上走上人生巅峰的,这次在世界杯的舞台上想必没有几年前那么轻松了,面对更高强度的防守J罗真的能再现出色的发挥吗?我们拭目以待。FIFA 18中,J罗能边能中,是出色的进攻核心,手感偏软也是J罗不争的事实,当然在远射十分靠谱的情况下,J罗是不输任何球员的。

游民星空

  法尔考近几个赛季在摩纳哥焕发第二春,这次世界杯也是他最好的机会---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再提升到更高的高度上。FIFA 18中法尔考手感出色,反击犀利,很少有球员能有这样的发挥,偶尔还能展现一手出色的头球。

游民星空

  巴卡作为红黑军团曾经的当家前锋,实力自然是不可小觑,但是在中场支援能力一般的情况下,一旦陷入单打独斗的情况下,巴卡能有多少发挥呢,这是决定哥伦比亚进攻能力的条件。FIFA 18中巴卡绝对是性价比最高的前锋之一,不需要多少工资就能提供傲人的进攻火力全面的进攻手段,简直美如画。

游民星空

  米纳在加盟巴萨后,人们才第一次审视起这个小伙子,身高出色,模型优秀,虽然回追有一定的短板但是空中是绝对霸主。FIFA 18中米纳同样是空中霸主,虽然只有80的评分,但是潜力高达87,绝对可以入手的一张潜力卡。

游民星空

  说完了哥伦比亚,再来说说日本队,现如今的日本队硬实力在亚洲尚可,在世界杯也只有精神属性能值得一夸,首轮面对哥伦比亚,保一争三,在不丢球的前提下拿下分数即可,次轮面对塞内加尔,由于身体差距巨大并不认为日本队能够拿下分数,日本想要出线就足够难了,最后一轮面对欧洲球队波兰也只能祈祷上天了。

游民星空

  由于日本队在FIFA 18中并不成套,这里也推荐几位实力出色的日本球员,香川真司,香川曾经效力过曼联,但由于各方原因,最后回到多特,香川的技术特点还是比较鲜明的,有远射能力,插上积极,但是身材各方面问题,难以更进一步,是绝对的主力进攻核心。FIFA 18中,香川真司并不好用,在前腰位置上有太多更好的选择。

游民星空

  本田圭佑是曾经米兰的旧将,虽说近期没有什么令人惊叹的表现,但是出色的任意球还是让不少球迷眼前一亮的,作为日本的老将,本田圭佑能否继续自己世界杯的神奇表演呢,我们拭目以待。FIFA 18中的本田已经不入大家的法眼了,无论是前腰还是边路都有更好的选择。

游民星空

  在日本队中最不缺乏的就是兢兢业业踢球的球员,而有一位甚至拿到了英超冠军,没错就是冈崎慎司,这位32岁的老将,在2015-2016赛季帮助莱斯特城拿下了英超冠军,在FIFA 18中如果使用莱斯特城开始经理人,就会发现冈崎慎司是队中最为可靠的球员,不要求出场次数,年薪也不高,是绝对的好用不贵,勤勤恳恳的代表,喜欢的可以一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