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救赎之路》图文攻略 BOSS打法详解及系统介绍

2018-04-27 12:09: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攻略站实习 我要投稿

第7页:嫉妒之莱恩德

展开

嫉妒之莱恩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关是个双生BOSS,战斗分为两个阶段,当姐妹两人任意一人血损超过50%,就会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的特点是姐妹同时出现和你对战,具体招式并无不同。

  这关祭献的能力是可使用的道具减少,其中火焰附魔直接没有了。

莱茵德招数

  招数一:召唤匕首:

游民星空

  BOSS举手召唤3只围绕悬浮的匕首,匕首会自动追踪,在匕首戳向你的一瞬间翻滚可躲避。

  招数二:旋转滑砍

游民星空

  BOSS单手劈砍同时裙子分出刀刃旋转,滑步出一段距离。这招在她抬手时侧前向翻滚可躲避。也可完美格挡。

  招数三:三连斩

游民星空

  BOSS向你的方向连斩3刀,尽量朝她身后翻滚可躲避,可补刀,也可完美格挡第一刀打断。

  招数四:旋斧护身

游民星空

  BOSS在脚下放出3把旋转的斧子,呈圆形扩大。可翻滚躲避。

  招数五:三滚斧

游民星空

  这招通常接在旋转滑砍后使用,在地下放出3把旋转斧子呈扇形向你飞射。站在斧子间隙处可躲避。

  招数六:夺命镰刀

游民星空

  BOSS扔出一把旋转镰刀,有一定追踪性,会来回旋转攻击,大概3圈左右消失。可左右闪避,也可完美格挡。

  招数七:十滚斧

游民星空

  三滚斧的升级版,共有10把斧头攻击,间隙变小,出招时比三滚斧多出一个抬手动作。

  躲避时最好保持一定距离,距离越远,躲避间隙越大。

莱恩德招数

  招数一:闪电网

游民星空

  BOSS抬手给剑充能,然后甩手放出一击闪电,落在地上后向四周发射出电网,站在间隙处可躲避。闪电落地地点有追踪性。

  招数二:落雷

游民星空

  BOSS充能后,在地上甩出一连串落雷,范围是以你当前站位为中心向四周覆盖一定范围。

  保持高速移动可在雷落地前跑出落雷范围。

  招数三:闪电护身

游民星空

  BOSS充能后在以她自身为中心,放出一圈雷区,雷区半径大约是两次翻滚的距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招和前两招的出招动作,差别在于前两招充能后是半身带电,这招是全身带电。

  招数四:三连斩

游民星空

  这招和她姐姐的三连斩基本动作一样。翻滚或完美格挡可应对。

  合体招数:天旋地转

游民星空

  这招出现在第二阶段,姐妹一起旋转,同时向四面八方发出闪电流,可站在间隙中或在掩体后躲避。

打法详解

  阶段一:

游民星空

  第一阶段姐妹轮流出现和你对战。姐姐物理攻击为主,妹妹雷电攻击为主。

  在姐妹交换的时候是有一个攻击机会,当BOSS冒出黑雾的时候要后退,不然会被弹开且受到伤害。

  姐姐的攻击大部分都可以弹反,当然弹反的容错率相对于翻滚更低一些,有自信的朋友可以试试。

  姐姐攻击频率比较高,鉴于大剑那恐怖的消耗体力的速度,使用剑盾可能更安全一些。

  熟悉了套路以后第一阶段不会有太大难度。

  阶段二:

游民星空

  当姐妹任意一人血量低于50%就会召唤出另外一人对你围攻。

  这阶段建议不要盲进,以自身安全为第一要素,不然血损的速度会超出你的想象。

  集中火力打当下血损较高的那个,先灭掉一个另一个就好打不少。

  笔者优先选择的是雷电的妹妹,因为她施法频率太高,以至于很难找到间隙打一整套。

  灭掉一个后打法就和第一阶段一样了,只要注意随机天下砸下的吊灯即可。

  场地周边是有陷坑的,跑动时注意不要掉下去,笔者就掉下去过3次。

  总的来说这关的BOSS战有一定难度,难度集中在第二阶段。如果是按笔者的顺序打到这,有着降攻击和防御的DEBUFF的话,难度可以算是目前最高的BOSS战。

  当然玩到现在笔者也有了体会,可能最优的过关顺序不是笔者目前的顺序,最优顺序文章最后会给出建议和理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救赎之路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