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救赎之路》图文攻略 BOSS打法详解及系统介绍

2018-04-27 12:09: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攻略站实习 我要投稿

第3页:骄傲之洛西斯

展开

骄傲之洛西斯

游民星空

  这是一个持盾的近战型BOSS,他的招式也以近战招式为主。战斗同样有三个阶段,每个阶段招式略有不同,但打法基本差不多。

游民星空

  打这个BOSS需要祭献部分攻击力。看来越打到后面,身上的DEBUFF越多,难度越大。

远程招数

  招数一:刀锋波

游民星空

  BOSS向前方一记重劈,沿武器方向射出一条冲击波,威力极大。

  由于BOSS用的是长杆武器,所以近身此招无效。如果在远处向两侧翻滚躲避。

  招数二:半月斩

游民星空

  BOSS向前方一记重劈,发出一道半月形状的冲击波,威力大。

  同样近身无效,如在远处迎向冲击波向前翻滚躲避。

  招数三:跟踪灵魂弹

游民星空

  BOSS头部放出一堆跟踪灵魂弹,叫它灵魂弹是因为后面他复活尸体用的好像也是这个。

  跟踪性不强,容易躲避,且BOSS僵直时间长。

  招数四:亡灵召唤

游民星空

  在每个阶段的过渡间隙,BOSS蹲在地上向四周发出灵魂弹,会复活场地四周尸体。尸体会协助他攻击你,但也会被BOSS的攻击所伤害。

  建议只要注意躲避尸体攻击即可,不用专门去打他们。只要紧贴着攻击BOSS,BOSS会帮你杀掉他们的。

近身招数

  招数五:2连劈

游民星空

  BOSS快速的在身前连劈两下,前摇较大,掌握好他劈的节奏,比较容易翻滚躲避。

  招数六:盾击

游民星空

  BOSS用盾砸在地面,造成小范围伤害。这招只要我们保持一直侧向移动,躲避也不难。

  招数七:踩踏

游民星空

  BOSS用脚猛跺地面,踩中伤害中等。没踩中也会造成全场地震动伤害,威力小,但会造成短暂僵直。在他踩的一瞬间翻滚可躲避。

  招数八:盾牌冲撞

游民星空

  BOSS举盾冲向你,这是第二阶段以后才出现的招式,发招速度快比较难躲,幸好威力不大,横向翻滚可躲避。

  需要特别注意不要被他推掉下场地边缘。

  招数九:圆点爆破

游民星空

  BOSS砸向地面,以他为圆心向四面发出圆型冲击波,这招会造成黑色烟雾效果影响视线,不太容易抓住翻滚时机。

  好在也是二阶段以后才会出现的招式且威力不大,能躲就躲,躲不了就硬抗吧。

打法详解

  阶段一:

游民星空

  骄傲之洛西斯虽然是一个近战型BOSS,也以近战型攻击为主,但他的远程攻击普遍威力巨大。

  再结合他近身招数多容易闪躲,所以总体思路是与他近身缠斗。

游民星空

  最安全的方法是锁定他没有盾牌防护的那一侧的脚,围绕着脚攻击,他会频繁使用踩踏,这招很容易躲。

游民星空

  攻击节奏比较好掌握,这个BOSS的攻击前后摇都比较大,基本他每个招数后都可补刀,但要注意不要贪刀,具体1-2刀看招数及个人习惯。

  阶段二:

游民星空

  二阶段的时候,BOSS会新增几个招数,上面都有介绍,总体打法思路不变,还是绕身砍脚。

  在他进入第二阶段蹲在地上的时候是有机会上前砍2-3刀的,注意一刀一撤,不然会被四溢的灵魂伤害。

  阶段三:

游民星空

  三阶段打法也没有变化,只是要多注意他复活的尸体,尸体砍你的时候注意躲避,不然造成的僵直有可能造成你会再吃BOSS一击大招。

  这个BOSS总体容错较高,难度不大,救赎后同样奖励额外的生命上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救赎之路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