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救赎之路》图文攻略 BOSS打法详解及系统介绍

2018-04-27 12:09: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攻略站实习 我要投稿

第9页:阿当

展开

阿当

游民星空

  打完7个BOSS后,会出现隐藏关卡,BOSS阿当,是邪恶版的你。

  他的武器装备都是加强版的你,但招数可要比你厉害很多。

  这个BOSS战共分三个阶段,招数略有不同。

远程招数

  招数一:投掷雷枪

游民星空

  BOSS投掷一把雷枪,如果没击中,还会在地上发散出小闪电。

  招数二:投掷闪电

游民星空

  BOSS直接投掷出一团闪电落在你站的位置,在他抬手瞬间向侧翻滚闪避。

近身招数

  招数三:单手剑重击(一阶段)

游民星空

  BOSS挥动单手剑向你劈击,如果没被打断会连续劈击或推击。这招前摇较大,比较适合弹反。

  招数四:双手剑单击(二阶段)

游民星空

  BOSS单手持双手剑,向你用力一挥。威力大,同样前后摇很大,躲避后可补刀。

  招数五:双手剑三连斩(二阶段)

游民星空

  BOSS持双手剑对你方向快速三连斩,通常在距离较近时会用这招,出招间隙短,可翻滚闪避。

  招数六:翱翔火焰斩(三阶段)

游民星空

  第三阶段招数,BOSS用高高跳起,猛力朝你一劈,造成前方小范围巨大伤害。

  可向前翻滚躲避,可补刀。

  招数七:火焰二连重斩(三阶段)

游民星空

  BOSS单手持剑,向你的方向连续二连斩,同时滑行一小段距离。

  威力大,前后摇大,每一击后都可补刀,如果为了安全,可以等他两刀都斩完再补。

  招数八:火焰回旋斩(三阶段)

游民星空

  通常在近距离,你的位置处于BOSS侧方或后方的情况下,BOSS会用这招,翻滚可躲避。

打法详解

  阶段一:

游民星空

  BOSS持单手剑,出招第一下前腰较大,可以弹反。倒地后可补刀。当你与他距离在一步左右的时候,他通常会出这招。

  第一阶段基本可以弹反无伤通过,具体可以参考我的视频。

  阶段二:

游民星空

  BOSS持双手剑,当你与他距离较远的时候,他会频繁使用双手剑单击,冲刺斩在地上,你翻滚躲避一下后补刀即可。控制好距离,这阶段基本也可无伤通过。

  阶段三:

游民星空

  这阶段BOSS会自身火焰附魔,同时变的狂躁,出招频率及被击中后的僵直时间都会减少。

  建议打法是同样拉开距离,勾引他出火焰二连重斩,或者翱翔火焰斩,这两招躲闪省体力且有充足时间补刀。

  最终BOSS总体难度一般,弹反使用熟练的话难度再掉一个档次,至此救赎之路通关,可以进入二周目,拿到特殊的奖励武器。

  最后据说7个BOSS只救赎夏奈,其他的直接砍死,会引发另一个隐藏BOSS,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试。

  全完结。谢谢观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救赎之路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