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8》世界杯G组英格兰、突尼斯国家队套推荐 英格兰、突尼斯核心球员介绍

2018-04-27 16:09:40 来源:懂球帝 作者:浅茶满酒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盛宴就要开始了,而我们对于32强在《FIFA18》中的介绍分析依然在继续,今天来看看G组英格兰队和突尼斯队的阵容究竟如何,并简析他们阵中的核心球员。

  英格兰队向来在大赛中发挥不佳,不过英超球队在本赛季欧冠赛场上的出色表现和众多潜力新星的出现还是让我们有理由对这支年轻的英格兰队抱有期待。

游民星空

  FIFA 18的默认阵容:5-3-2

  前锋:拉什福德、凯恩

  中场:阿里、戴尔、亨德森

  后卫:罗斯、卡希尔、斯通斯、菲尔-琼斯、凯尔-沃克

  门将:乔-哈特

  注:如果玩家们对默认阵容不满意的话,斯特林、瓦尔迪、林加德、张伯伦和巴特兰都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哈里-凯恩

  作为目前这支英格兰阵中当之无愧的头牌球星,哈里-凯恩的技术和球风更接近从前“射门员”的这个位置,他的发挥将直接决定英格兰队这届大赛的走向。

  在游戏中我们也能很明显地体会到哈里-凯恩的实力所在:92点的射术、90点的反应和92点的跑位都是作为一名顶级前锋的体现,而89点的沉着也给予了他极强的终结能力。凯恩的移动属性虽然不是顶级,但还算够用,不过62点的平衡有些低。力量属性是凯恩一大优势:87点的射门力量和85点的远射能力让他的射门都极具威胁,而88点的体能和87点的强壮则是他极强运动能力和完成高质量打门的基础。

游民星空

阿里

  热刺的英格兰双子星之一,年仅22岁的阿里极具进攻天赋,并且技术与力量兼备的球风也相当实用。在这支英格兰队中,他也是为数不多富有创造性的球员。

  阿里目前的总评有84点,并且有着90点的潜力,可见他今后的发展相当值得期待。除去防守属性外,阿里各大项的属性值都很出色,但是这也导致了球员并没有特别突出的能力,使得阿里并没有任何一项特殊能力,不过随着球员的成长进步,相信他有很大可能获得全能中场的特殊能力。阿里在进攻端有着83点的射术,技术上83、85的盘控能力也很不错,身体属性中85点的反应和89点的体能则是他强运动能力的基础。阿里的心理属性最为出色,除去拦截意识和点球外,其他各项能力均在84点以上。

游民星空

斯特林

  作为英格兰的又一位希望之星,斯特林在瓜帅的调教下进步了许多,截止到目前登场43次的斯特林已经打入23球并有10次助攻,状态相当出色。而能否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延续这种好状态就非常关键了。

  游戏中的斯特林将现实球员的特点表现的淋漓尽致:移动属性中92、94点的双速,91、92点的敏捷和平衡可以说是逆天的存在,81点的反应也不低,能突能过、能追能跑,简直无解。而其他方面的属性更多的是出众移动能力的陪衬,86点盘控能力、81点的体能和85点的跑位都相当符合球员的技术特点。但是目前斯特林的力量属性和射术还需要加强。

游民星空

凯尔-沃克

  本赛季转会曼城的凯尔-沃克在曼城的第一个赛季就成功帮助球队夺取冠军,球员在边卫位置上的出色发挥功不可没,作为“田径足球”的代表人物,凯尔-沃克的实力毋庸置疑。

  凯尔-沃克的力量属性和移动属性结合得相当不错:93、87点的双速加上81点的强壮,90点的体能,给了他在边路走廊上下大范围活动的资本。而高进攻效率也是他频繁插上助攻的关键,进攻属性中81点的长传也基本够用。当然作为一名后卫,凯尔-沃克的防守属性并不能被忽视,83、84点的铲抢能力和79点的盯人也都很不错。不过凯尔-沃克的技巧属性和心理属性多少都有些平庸了。

游民星空

  突尼斯队的分组很不利,小组赛被淘汰基本上已成定局,就看他们能给比利时和英格兰制造多少麻烦了。

  FIFA 18中并没有突尼斯队的版权,故不给出默认阵容。

哈兹里

  目前效力于法甲雷恩队的中场大将哈兹里是这支突尼斯队的指挥官,本赛季已经打入11球的他状态也非常不错。

  哈兹里的属性都相当均衡,进攻手段丰富,能传能射,还有87点的任意球功夫。球员的身体属性比较中庸,但是绝对够用,其中82、83点的射门力量和远射能力比较突出。不过防守能力比较差,在游戏中使用时要格外注意,总而言之还是张比较不错的卡片。

游民星空

斯希里

  目前效力于法甲蒙彼利埃队的23岁小将,现在基本上已经坐稳了球队的主力位置,身为后防多面手的他也在慢慢地向六边形战士的模板发展。

  斯希里的力量属性比较出色,不过68点的强壮还需要锻炼。而移动属性是球员的短板,这就很大程度上限制了球员在中后场的运动范围。不过斯希里的攻守能力都相当均衡,还有非常棒的拦截意识,这也为他未来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游民星空

  英格兰队的年轻一代们势必要在这届大赛中证明自己,而看似纸面实力孱弱的突尼斯队也不可小视,相信两支球队能在世界杯的舞台为球迷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