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豪宅全面防守指南 豪宅怎么守

2018-04-27 17:50:12 来源:NGA论坛 作者:36917474 我要投稿

第1页:车库/洗衣间/健身房(训练室)

展开

  《彩虹六号围攻》豪宅可以说是新手玩家经常玩的地图之一了,不过想在这里从众多新手中脱颖而出,成为高手,就需要知道别人不知道的知识,下面请看《彩虹六号围攻》豪宅全面防守指南,希望能帮到大家。

  豪宅这个图比较特殊,新手可能是最熟悉的一个,老手可能是玩到吐的一个,所以我不会手把手教哪个点怎么守,而是把整个豪宅拆分成几个房间来说。

第一个点:车库/洗衣间/健身房(训练室)

  这三个放在一起讲。因为要防守的话,无论地下防守哪个点,都必须加固车库的5个板子。而从车库防守洗衣间和健身房又是最简单不容易失守的,所以一起说。

  首先聊聊听电这个事:5堵墙听个P啊

  如果真的听,大多是正对洗衣房门口的那三面墙。

  最里面的那个可以放在最角落,这样不会被进攻方在外面打到(图中准星瞄准的地方);右边2个需要喊队友来放一个机动护盾,蹲在机动护盾后面可以放电箱不会被打(日后我讲基地也会提到这个方法),那么问题来了,旁边还有个墙,这怎么听所以我姑且一说,你们姑且一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是洗衣房:车库的侧墙喷开可以架到一整个洗衣房的地方。注意旁边的墙要加固,不然会被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来聊一下健身房怎么守:这个地方在炸弹图会有,而且是2个点(1,-1楼;2个-1楼)都重叠有的。

  黑镜有2种放置方法:第一种在洗衣房放置,旁边的墙喷开方便拉枪;这种需要队友占领楼梯,确保楼梯没人攻下来。

  第二种是在车库,架好黑镜后旁边喷一下,拉提前抢。注意这两个黑镜都要加固的,我没板子了所以没加固

  第一种的好处是可以顺带看到大厅楼梯下来的人;视野很宽阔。

  第二种的好处是车库没被攻下来之前非常非常安全,火力压制也能达到阻止下包的结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意,第二种黑镜放置虽然安全,但是会被打垂直----而且在大门口就能打到。

游民星空

  顺带一提,有的人喜欢加固健身房靠门的2面墙,然后放置铁丝网在门口,防止ash之类的轰进来下包,也有预警。这样的方法到也没错,不过也有另一种方法;全部喷开脚洞,敌人进来的时候可以从黑镜观察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我用buck喷开的,可能大了一点...不过凑合看。脚洞不一定非要在脚上,小腿高也可以,只要看得到敌人进来就行。

  哦对了,把2楼的hatch和1楼的窗户打开,可以从2楼打到车库前的敌人。

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