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物理会心盾斧配装分享

2018-05-08 16:49:27 来源:Seraph_Mirana 作者:怪物猎人吧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会心的效果是可以打出武器的峰值伤害,这也是物理流所追求的高攻路线,大家知道盾斧怎么走会心流配装吗?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物理会心盾斧配装分享,希望大家能有所借鉴。

游民星空

  弱点60会、非弱点10会,配合会心猫笛很爽,就算什么BUFF都没依然很爽。

  当然亮点不在这,亮点在绿斩。

  绿斩常驻17基础攻击(钝器15+无击钝器加成2)+红条5基础攻击(怨恨)+超心1 也就是送了攻击7+5%会心伤害。

  至于伤害有多好看,大概就是绿斩超解2下下砸会心伤害,远远超过不会心的白斩,与无超心1的蓝斩会心伤害持平。

  通俗点讲,这套蓝斩会心伤害不谈了,非常华丽,绿斩会心伤害相当于其他装备蓝斩会心伤害(配装换算也容易,1超心=2小孔,裤子不带钝器最多多1小孔,其他技能一样,也就是撑死多个攻击3,伤害差距木桩全会心20以内)。远超过无会心白斩(当然与会心的白斩无法比 优势是白斩必然会心低很多+绿斩消耗完前完全不用考虑磨刀)。

  再重申一下,绿斩消耗完前不用磨刀,因为你的绿斩相当于其他装备的蓝斩(不会心有很小差距,会心后在超心1加成下持平蓝斩)。

游民星空

  绿斩眠后超解历战丝瓜,数字非常好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