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十大奶妈盘点 母亲节快乐

2018-05-12 11:22:27 来源:魔坛情报局 作者:鹧鸪天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魔兽争霸3》中,也有许多形形色色的奶妈,这款游戏大局观和操作占了很大的比重,准确把握开战时机,大战操作精确刚猛都能为胜利加分,但真正让对手感到绝望的,是一堆红血单位在一波神奶的照耀下满血重生。母亲节,让我们歌颂一下在战场上离不开的贴心奶妈(爸)。

游民星空

  对于游戏中“奶妈”这一称呼的由来要追溯到2004年初一款韩国3D游戏《辉煌》。

  此后,魔兽世界,DNF等团队型网游中这一称呼慢慢变成了所有带有恢复性技能的职业和角色。

TOP 10-治疗守卫

游民星空

  效果:每秒恢复周围单位1%的生命值

  曾经,老巫医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诊所,每天他听到的最多的就是病患们催促他的声音:快插~快插~啊……好舒服……(这段作者:老粉)

TOP 9-牧师

游民星空

  效果:医疗一个友军非机械受伤单位,恢复其25点生命值。

  窗体底端

  一生薪资155元,全年无休的牧师,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能有一个女性病患。一天夜里,他正在为矿工们做体检,突然有一个身穿斗篷的女性精灵闪烁到自己身边,他很高兴地冲了上去……于是,这位年轻的牧师结束了他短暂的一生。死因:暗影突袭。

TOP 8-利爪德鲁伊

游民星空

  效果:在12秒内恢复目标400点生命值

  经常会有年轻的德鲁伊问;为什么我们使用这个技能的时候要双手集中到胸前,之后再伸向两边?老德鲁伊总是回答道:这样的动作会让我们施法的成功率提高。

  其实找老德鲁伊看过病的人都知道,这其实是为了解开他的粉红色胸罩……

TOP 7-十胜石雕像

游民星空

  效果:恢复周围6个单位10点生命值

  雕像们通常都很羡慕石像鬼,它们能随意上天下地,不像雕像,上了天,就再也下不来了。反过来石像鬼也很羡慕雕像,上了天,就再也不用下来了。

TOP 6-圣骑士

游民星空

  效果:恢复友方非不死族单位200/400/600点生命。

  所有成为了圣骑士的骑士都再也没骑过马,除了他们吃胖了,最主要的原因还有那根攻击力不高还沉得要死的锤子,但是所有的骑士都想变成圣骑士,毕竟……圣骑士的任务除了打架,还有给视频资源打圣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