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8》英超强力门将数据对比

2018-05-12 17:45:06 来源:懂球帝 作者:张昊明NiceWi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英超第31轮的补赛中,曼联在客场0-0战平西汉姆联。这场双方互交白卷的比赛不仅让曼联锁定了联赛亚军的位置,还帮助门将德赫亚完成了本赛季的第18场零封,首次摘得了英超的金手套奖。下面就为大家带来《FIFA18》英超强力门将数据对比,感兴趣的朋友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由于金手套奖的判定依据是球员在赛季所取得的零封场次,所以尽管德赫亚在曼联的每个赛季都保持着神勇的状态,但这项殊荣他迄今为止也只获得过这一次。其实在15-16赛季中,本已经无限接近金手套奖的德赫亚,因为最后一轮比赛中队友斯莫林的意外乌龙,遗憾在竞争中输给了切赫,只是获得了年度最佳球员的奖项。

历届获得金手套奖的球员名单

  04-05赛季:切赫,切尔西,21场零封

  05-06赛季:雷纳,利物浦,20场零封

  06-07赛季:雷纳,利物浦,19场零封

  07-08赛季:雷纳,利物浦,18场零封

  08-09赛季:范德萨,曼联,21场零封

  09-10赛季:切赫,切尔西,17场零封

  10-11赛季:乔-哈特,曼城,18场零封

  11-12赛季:乔-哈特,曼城,17场零封

  12-13赛季:乔-哈特,曼城,18场零封

  13-14赛季:切赫,切尔西;什琴斯尼,阿森纳,16场零封

  14-15赛季:乔-哈特,曼城,14场零封

  15-16赛季:切赫,阿森纳,16场零封

  16-17赛季:库尔图瓦,切尔西,16场零封

  17-18赛季:德赫亚,曼联,截止至目前18场零封

游民星空

  我们不妨在FIFA 18中看看德赫亚与近几个赛季获得金手套奖的门将们的对比,来浅析下这些英超赛场中各队强力门神的技术特点和实力。

德赫亚

  现年27岁,身高193的德赫亚体型偏瘦弱,但是这也赋予了球员极强的灵活性,用脚扑救的特性更是德赫亚的招牌特色。反应灵活迅速,扑救漂亮精准,目前已经是曼联和西班牙国家队的双料主力门将,也是未来世界第一门将的有力竞争者。

游民星空

  德赫亚目前的总评有91点,潜力也达到了93点,是当之无愧的顶级门将。而且不仅守门反应有93点,更有着90点的移动反应,这也让他面对来球的瞬间反应和判断变得相当出色,90点的鱼跃、87点的开球还有88点的站位也是顶级水准。但是手型只有85点,球员还需要再打磨基本功。

游民星空

乔-哈特

  身高196的哈特在瓜迪奥拉来到曼城之后,便很快的失去了自己的主力位置,本赛季转会西汉姆联队的他状态更是直线下降,一段时间内甚至坐上了替补席,这也为英格兰国家队门将位置的选择增添了一些难度。目前的哈特有些神经刀门将的走势,不仅仍然会偶尔成为世界波的背景板,还在几场比赛中出现过脱手的问题。

游民星空

  哈特有着领袖的特性,常常能够起到统帅全队的作用。81点的反应和76点的鱼跃下降明显,76点的手型和站位也早已不是一流的水平。可以说,乔-哈特把他最巅峰的状态都留在了他的蓝月生涯中。

游民星空

库尔图瓦

  199身高的库尔图瓦有着这几位门将中最完美的模型,身高臂长,体格柔韧,还练过排球的库尔图瓦常常能够奉献精彩的神扑。但是过高的身高也让球员的下盘比较不稳,这也是他目前的短板所在。欧冠联赛中客场负于巴萨的比赛中被梅西穿裆破门就是该劣势的体现。

游民星空

  现年只有26岁的库尔图瓦有着同样出色的89点总评和92点潜力,未来发展也很值得期待。身高占绝对优势的他,有着拦截传中的特性,这在高球频出的英超赛场上比较实用。88点的反应和86点的鱼跃也都是顶级水平。不过美中不足的是球员的开球只有72点,这项能力还需要球员在今后多加练习。

游民星空

切赫

  35岁的切赫是英超赛场上名副其实的老将了,196的他也是标准的高大型门将的模板。在本赛季完成英超总200场零封壮举的切赫实力依然不逊色于当年,但受限于年龄的增长,反应速度的下降是没办法避免的问题,不过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团队性球员的特性也让他在任何一支球队中都能起到主导性的作用。

游民星空

  切赫目前的总评仍然还有84点,在老将中是非常高了。79点的反应和80点的鱼跃已经有了明显下降,但是84点的手型和83点的站位还是球员扎实基本功的体现。此外球员还有大力手抛球的特性来帮助球队完成快速反击的战术部署。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明显看出,近几年英超金手套奖的得主都是高大的门线技术型门将,这也是英超赛事风格所决定的。不过这为世界足坛培养了不少颇具潜力的门将,也为广大球迷们带来了更加精彩的比赛体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