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全武器使用心得及配装分享

2018-05-15 15:00:3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雷雨无双 我要投稿

第3页:片手剑

展开

片手剑

  片手看似是作为新手武器而存在,但新手们好像更喜欢太刀或者弓这些武器,所以片手的人气一直不是太高,但其实本人还是很喜欢用片手的。不要觉得片手就是奶妈用的,是,片手做奶妈是最合适的武器,但片手输出起来可一点儿不马虎。

  与片手相性度较高的技能有:飞燕、速磨、高耳、精神抖擞、广域、快吃、爱蘑菇、心眼、利刃

心得技巧

  片手虽然可以在拔刀状态下使用道具,但个人并不推荐持刀喝药,因为持刀喝药是不能跑的,只能用走,这样就很危险了。其实片手即使没有收刀术的加持,收到动作也是非常快的,所以还是收到吃药吧!

  但片手特别适合持刀闪光弹!没有任何人扔闪光能快过片手的!没有!

  片手使用突进斩后(○+△)继续按△会使用盾敲击一下,这一下的攻击力很低,不推荐使用,所以正确的起手应该是,○+△,○,○,用○的二连击比较好,任意攻击后按后+○可使出后跳蓄力,蓄力后使出的跳跃斩,腾空斩,以及盾砸地是攻击最高的动作,砸地后用方向键加△使出侧身斩调整站位然后马上使出后跳蓄力,这样循环是比较高出力的打法!

  盾下砸是两段攻击,第二段攻击的打点比较低,几乎贴地,所以打部位比较高或头比较高的怪的时候还是不要用下砸吧。

  片手很容易乘骑,普通怪一次跳跃斩即可乘骑,厉战怪跳大概3 4次。

配装第一套

  物理输出 没有4颗攻击珠的同学可将腰换成灭尽腰。这样就只要2颗攻击珠。片手打输出还是可以的,这套砍柱子,用O二连击是50多和60多伤害,然后回转斩是110多伤害...后跳蓄力,盾下砸都是100多伤害,加上片手攻速较快,打起来还是很暴力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配装第二套

  带高耳的物理片 可以应对大部分情况,我知道...4颗攻击珠看上去有点过分,没有的同学您要不换成速磨? 或者护石换成攻击也可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配装第三、四套

  属性会心,这两套装备是一样的,所以放一起。利用火龙两件和高会心,装备属性珠造成属性伤害,时刻装备上闪光弹以快速应对炎王龙或灭尽龙的大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配装第五套

  反钢龙,顾名思义就是针对钢龙!钢龙三件耐风压,暴麟两件抗高吼,毒片压制龙风压(钢龙中毒后便没有了那个黑风压) 心眼再硬也不弹刀 回距回性你还怕死? 新手卡钢龙的,混野一套这个就来虐吧,这个也适合其他毒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配装第六套

  睡眠片手 没有睡眠珠的同学不要慌,换个护石一样战!属耐不进雷异常,没有心眼...没法玩儿.....

  麒麟硬化了打头才有效! 麒麟血相对较少 ,炸弹流不快,但相对简单轻松一点,历战麒麟单人大概要炸6 7 波,得回去拿一次炸弹。片手打起来其实还是比较吃力的,用轻弩射眠弹的话简单很多,以后会放出轻弩的眠爆装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配装第七套

  嘛币片手,因为这把片手自带20的会心,所以可利用超会心提高输出,一场可麻3次左右,给你更多定点打击的机会,实际伤害还是很高的,团战的话最好用一颗超心换取 减轻胆怯 这个技能,不然你站不起来....

  这把武器可以克制三次,我克制了两次镶嵌槽,它是变成一个两洞的,而不是两个一洞的,请注意一下。也可以克制会心,进一步提高,但会心一般只克制一次,第二次只加5会心.划不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配装第八套

  假盾斧爆破片 这把炎王龙的片手看起来就像是小号的盾斧一样,很搞笑。

  这把武器出到匠2就有丝白斩,配合刚刃和速磨,可时刻保持白斩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片手配装分享完毕,希望能为片手增加一点人气!至于奶妈片手装....没有蘑菇珠的我根本不想配.....我一个朋友说他之前两个蘑菇珠,他觉得吃蘑菇是低端技能,一定没用,然后就把俩珠子炼金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