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全武器使用心得及配装分享

2018-05-15 15:00:3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雷雨无双 我要投稿

第4页:双刀

展开

双刀

  双刀是攻速最高的武器,所以斩味耗得快十个问题,而且由于没有防御技巧,最好还是配个高耳..

  与双刀相性度较高的技能有: 速磨 心眼 跑者 耐力回复 利刃 达人艺 高耳

心得技巧

  先说一下什么是鬼人化,什么是鬼人强化。

  按下R2键就是鬼人化,鬼人化之后攻击会有变化,耐力会持续下减,技能“跑者”可以减慢消耗速度,本作鬼人化之后即使被打倒,鬼人化状态也是不会解除的。

  左上角斩味槽下面有个槽,叫鬼人槽,鬼人化之后的攻击会增加鬼人槽,槽满之后会进入鬼人强化状态并缓慢减少,此时鬼人槽会闪白光,除非槽耗光,否则是不会解除鬼人强化状态的。鬼人强化后回避和一些特定攻击会消耗鬼人槽,在鬼人槽耗光之前发动鬼人化并攻击,可持续保证鬼人强化状态。

  鬼人化之前,攻击都很疲软,鬼人化之后△是站桩挥砍,O是回转突进,1.00版本O攻击是不涨鬼人槽的,现在的版本是可以增长的,所以多用O调整站位并蹭点儿鬼人槽,鬼人槽满了之后就进入鬼人强化状态,有以下几个变动:1即使不鬼人化,按△也能变成左右挥砍。2.回避变成了侧移,可连续使用。3.即使没有鬼人化,按O也能回转突进。4.在非鬼人化状态下按△+O可使用快速乱舞,但会消耗鬼人槽。所以时刻保证自己是鬼人强化状态对玩双刀的人很重要!

  鬼人化之后。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耐力槽,在还有1/4的时候最好按R2键主动取消鬼人化,以免造成没有耐力进行回避的情况!

  左右横挥攻击的时候,可以推动摇杆微调站位!微调时不会进入终结斩,会一直挥,但挥的速度会变慢。

  在滑坡处按O使用突进斩可以触发滑坡,途中按攻击可跳起,命中怪物的话可从头贯到尾一直旋转,官方命名“空中回转乱舞·天”,超中二.......这招很爽,但并不是特别好用出来....主要是滑坡后位移太长,不容易命中。

  在阶梯处鬼人化后,按X翻滚,也可以触发 回转乱舞·天 这个比滑坡更容易命中!

配装第一套

  睡眠炸弹人 这是我用的最多的一套双刀装,双刀是近战武器中最快能眠的,打灭尽龙,朋友还吃猫饭,我已经眠好等炸弹来了。基本开场鬼人化后一套挥砍和乱舞就眠了。开场怪物会吼两次,这个时间已经足够眠了。由于主要靠炸弹伤害,所以主要考虑 眠强 炸弹客 心眼 速磨 等技能即可,高耳是必备的!!否则效率减半。单人这套打普通灭尽龙,4分钟!眠炸4次,加开场先来一个,相当于一共4*3+1=13个炸弹,13*238=3094伤害,加上物理伤害最后一炸基本死了。历战怪,血多一点,可能要回家拿一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双刀第二套

  满斩双刀 适合灭尽和惨爪双刀,惨爪双刀打弱点95会心,可以享受无击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配装第三套

  冰爆双属性双刀 本作唯一一把双属性双刀!虽然看上去属性值很高,但双属性是一手一把属性,所以实际用起来相当于每个属性值是减半的!如果主打属性还是用单属性,主打爆破就用爆破的,对这把期待值不要太高就好。日常用还是很不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配装第四套

  嘛币双刀 需要属性解放 ,属性120已经满了...白斩超长,应该把心眼换成刚刃!体力增强换成速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配装第五套

  无属性双刀 这武器匠5也只有丝白斩,所以还是用速磨加刚刃的战术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配装第六套

  毒双刀 毒双刀只有矿石系升顶这一把,需要属性解放,属性值超高!时刻保证毒状态!匠4有丝白!你懂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配装第七套

  属性套 根据怪物弱点属性自由搭配珠子,注意属性上限值,这把水佩剑只需要2颗珠子就满属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配装第八套

  爆破双刀 虽然这把属性看起来比 冰爆双属那把低,但这是两手都是爆破,爆破积蓄值高了不止一倍好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