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派系旗帜一览与图案分析

2018-05-17 19:07:44 来源:mountblade 作者:CALLUM 我要投稿

第5页:斯特吉亚

展开

斯特吉亚

游民星空

  斯特吉亚人居住在卡拉迪亚东北部寒冷又险恶的森林中。他们建立在称为基辅罗斯、以斯拉夫人为主的城邦联盟之上,受到来自这个地区旅行与定居的许多不同民族影响。于是,我们在设计这个派系时拥有较为自由的发挥空间。最后,我们决定更倾向于维京人的艺术风格,感觉这种风格辨识度更高。维京盾牌也许是我们脑海中最具标志性的盾牌之一,所以在设计中央使用盾牌是我们一开始就有的想法(这把剑自然适合这一点!)。我们将这个想法与源自维京人的珠宝(一条项链)设计相结合,从而有助于将整个作品融合在一起。选择深蓝色作为旗帜的颜色,既体现了斯特吉亚人生活的环境既寒冷又恶劣,也代表了人们在自己家园横渡的多片海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