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8》完美中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第五部下)

2018-05-19 15:41:30 来源:伊苏吧 作者:虚空虹辉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经历了众多BOSS战后,《伊苏8》第五部“巨树巫女”终于迎来了结束,由于《伊苏8》第五部内容较多,本次接着上次发布《伊苏8》第五部完美中文攻略的下半部分,一起来看吧。

  完美白金攻略分多部分完成:第一二部流程第三部流程第四部流程第五部流程(上)第五部流程(下)第六部流程终幕流程全材料、药水、食材全武器、防具、配件全服装、书籍、重要物品全怪物图鉴

  “然后回到之前楼上图3的某立足处,会发现左侧平台有一扇门。图1。”

  “然后,前往楼上图2的位置,再跳到对面平台,来到门外会发现里面有宝箱。图2。”

  “开启第6个宝箱,获得:妖精斗篷。位置附图。图3和图4。”

  “到此本区域第4个宝箱开启完毕(第6个),下一楼是第5个宝箱开启法(第7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走出去后。图1。”

  “来到对面平台,最左侧的小平台,望向左侧不远处会发现石块和平台。图2。”

  “运用二段跳,跳到左侧平台。图3。”

  “左侧平台前方会发现许多石块和多重平台,并且会发现中央处有个小通道(之前开第1个宝箱让你必须破坏的石块开拓的立足点。)图4。”

  “先跳到图4对面的多重平台上。注意身后的某怪物。并且会发现靠左侧的中间的立足处。图5。”

  “跳到立足点处,会发现深处有门。图6。”

  “之后通过门,开启第7个宝箱,获得:战斗护腕。位置附图。图7和图8。”

  “到此本区域的第5个宝箱(第7个)开启完毕,下一楼是本区域的第6个宝箱(第8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走出去后,图1。会发现中央处的立足点。”

  “前往到立足点处。图2。”

  “跳跃到左侧的多重平台,并且一路前进,再跳跃到第2个平台,会发现右侧不远处有宝箱。图3。”

  “然后从图3的平台处下来后,走到右侧尽头,开启第8个宝箱,获得:万能药3个位置附图。图4和图5。”

  “到此本区域宝箱全部开启,下一楼回归主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返回到647楼的图4的位置,也就是可以看到多重平台,和中央立足点的左侧位置。图1。”

  “望向前方,会发现,下方有门。图2。”

  “二段跳跳到对面平台,通过门,来到交界处。位置附图。图3和图4。”

  “来到下一个区域后,记得触摸传送石。位置附图。boss前记得存档防止情报不出bug。”

  “进入到中央处boss战:精炼的白银巨剑:厄裘拉。”

  “boss主要攻击手段:左手举起剑向上时,会释放下劈斩:并且会带有一定范围的冲击波,左手举起剑向左时,会释放左或者右份挥斩,快速将自己后位移的话,会举起剑,释放在地面下有一定范围的六道冲击波,也会前两位boss的吼叫,被打掉一部分血后,右手会召唤盾牌,盾牌的弱点是地精型,其他的攻击攻击盾牌都会被格挡也就是判定为伤害无效,盾牌开始转动的话,会释放盾牌的撞击攻击,(提示它拿着盾牌的时候,丹娜完全可以开龙气,释放苍轮舞蹈跟它硬刚都可以,地狱难度也不会被秒,(无伤流不推荐苍轮舞蹈,硬直太长,))盾牌被打碎后,会陷入一定时间的晕眩状态,身上释放白色斗气的时候,需要注意,会释放两招大范围的连续剑击,之后第3下会蓄力并且,剑身会发光,释放出大范围的回旋斩。很弱的boss……这货给地狱难度的boss丢人了……”

  “打完boss后,开启出现的第9个宝箱,获得:万古奉石。”

  “到此瞳力之室的17个宝箱开启9个,还剩8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