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喷射大剑万用配装分享

2018-05-23 12:19:4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joer111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大剑是玩家狩猎时的断肢利器,所以是不少玩家所喜爱的武器,但是游戏的多种玩法需要玩家用不通过的配装应对,所以有时在配装上会显得苦恼。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喷射大剑万用配装分享,这套万金油的配装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笔者大剑挥了一千场,也不断尝试了许多配装流派,包括拔刀、集中特化、超心特化、攻击特化、防御特化、无耳塞攻击特化、属性特化...等。

  最后喷射大剑与黄金龙装备出土后,奠定了下列的万用配装  。

  主要是分享给想一套配装打天下,又不会太弱的人。

游民星空

  整体技能有:高耳、弱特、集中、匠2、超心、耐晕;武器客制吸血及会心。

游民星空

  这套优点在于珠子要求并不高,并且相当灵活,除了无击珠和痛击珠以外,都可以自由替换。

  EX:要打尸套龙可以把达人换成耐瘴,对技术有自信,也可以保留达人,把体力珠换成耐瘴,诸如此类的随意变动。

  下图为对历战灭尽的战果:

游民星空

  没有喷射大剑怎么办?工坊斗技场制作的无属龙颚剑是一个方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