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重制版》地图、装备及武器强化全攻略

2018-05-24 19:07:07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Ash Crow 我要投稿

第19页:NPC事件与誓约-吸魂鬼

展开

NPC事件与誓约-吸魂鬼

  相关角色:卡斯

  这也是一个相对隐蔽的誓约,不过和剧情倒是有着莫大的联系。出现的前提是,首先玩家要打败黑森林的BOSS巨狼希夫,拿到“亚尔特留斯的戒指”,然后在将王器放置在最初火炉前去往小隆德遗迹,带上戒指跳进深渊打败“小隆德四王”。这样便会见到深渊大蛇——卡斯。他会告诉玩家,他们大蛇一族的目的其实是引导人类进入黑暗时代。而传火场的另一条大蛇——芙拉特,实际上是背叛者。由于芙拉特和薪王葛温成为好友,于是改变了自己的初衷,希望帮助葛温继续寻找最初之火的继承者。

  吸魂鬼,正如其名。加入这个誓约的奖励是获得无限入侵的道具——红眼球,非常适合喜欢玩入侵的玩家。附送的那把黑暗之手,装备在左手可以当盾牌,但是那个格挡力…放右手可以像用RT键发动特殊攻击,吸取活人的人性。不过那个发动速度,PK的时候基本也难以命中,只能用来吸吸NPC了~提升誓约的方式是贡献人性,可以获得小隆德恶魔骑士的外套和一把不错的直剑(暗黑剑)。誓约等级上升,每次使用黑暗之手吸魂的数量也会提升。虽然听上去是个很酷的誓约,不过红灵入侵一般遇到的是比自己等级高,甚至高很多的对手。而且自身的级别也不能练太高,否则入侵成功率就会降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