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30周年》全人物资料与出招表一览

2018-05-31 09:22:5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9页:茱莉(Juli)

展开

茱莉(Juli)

  首次登场:街头霸王阿尔法3(1998)

  生日:7月22日

  国籍:德国

  身高:164cm

  体重:49kg

  战斗风格:影罗精英部队训练

  兴趣:不详

  讨厌:不详

  特殊技能:不详

  背景:茱莉是迈克·拜森的精英“玩偶”亲卫队中12名基因强化女性中的一名,和茱妮一样(嘉米曾经也是)。在影罗对她进行洗脑之前,她的名字是茱莉娅,同时也是雷鹰的爱人。

  在被绑架和进行人体试验之后,她获得了超人的战斗能力。这些强化同样显著地缩短了她的预期寿命。她总是和茱妮一同出现。你能通过茱莉较长的栗色头发和微微上挑的眼睛分辨出她来。

  尽管她不像茱妮那么强大和听话,茱莉也在尽职尽责地完成迈克·拜森交办的任务。在收到追踪并铲除叛徒嘉米的命令之后,茱莉离开了影罗的基地,寻找她的猎物。

  迈克·拜森死后,茱莉终于找回了她的本性。尽管她俩攻击非常相似,茱莉的招式却少于茱妮。她还是能够挥拳的!她的名字来源于德语中的“七月”。

  战斗风格:茱莉在影罗的武术训练和内心的强悍让她在搏斗中足以致命,她擅长跳跃攻击。虽然她会用的个人招式比她的同伴茱妮要少,但茱莉的组合攻击仍然具有很强的破坏性。更有甚者,茱莉还可以和茱妮合体,施展出强大的合体技精神蓄力贝塔双重攻击。

游民星空

“街头霸王阿尔法3”至“街头霸王:三度冲击”招式表

  灵魂火花:←↘↗+拳

  灵魂投掷:→↙→+拳

  灵光斩:↓↖+拳

  超灵拨动:↓↖↓↖+拳

  超灵力投:↓↗↓↗+拳

  超灵幻灭:↓↗↓↗+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30周年纪念合集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